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了不起的塞里斯【十四】五十度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Ps.  意呆利兄弟和安东尼奥出场,法叔有了二娃,亚瑟会发飙。


        Abo ooc 生子,玛丽苏智障垃圾文。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还有【好兆头】太萌了,Crowley✘Aziraphale,天使与恶魔的六千年之恋。

          


         弗朗西斯直接带我去直接签合同,等我签了合同,才拿到一份剧本。



  然而这份剧本看的我迷之尴尬。



  先不谈他的剧情有多么bug,单单说我几十场戏有一半是床上运动这个问题就让我头疼。



  我再仔细阅读一些细节之后,决议该和弗朗西斯好好谈谈。



  “弗朗西斯,我问你为什么【哔–】戏那么多。”我满面愠怒把剧本摔在他面前。



  他握住我的腰,温柔道:“怎么了宝贝,这是编剧写的我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酒店顶楼落地窗前,花园的秋千上,浴缸里,还有一场强【哔–】戏,你确定这不是在满足你的变/态/性/癖,”我抗议道。



  弗朗西斯放下红酒杯,抱住了我道:“亲爱的,他们就是看我干/你而已,帅气多金又霸气的男人疯狂迷恋一朵小白花,然后通过【哔–】放进他的【哔–】来表达爱。”



  “所以这个和A片的区别是啥。”我皱着眉道。



  弗朗西斯从容道:“亲爱的,我们贩卖得是梦想,还有他们就是单纯想看我干/你仅此而已。”



  “你说得过于冠冕堂皇,”我指着剧本的一行字道,“这个干到哭泣,然后求饶说再也不敢找别人,一定是你加的吧。”



  弗朗西斯摊了摊手道:“我承认小耀,我有改动剧本。”



  “那要真的做吗,当着那么多人。”我赌气咬了一口他的肩膀。



  “不会的,电影都是假的,五十度灰也没有真的发生关系不是吗?”弗朗西斯吻了吻我的脸道。



  “可是有些东西我演不出来。”我道。



  弗朗西斯为我做起按摩道:“放松宝贝,你在那几个瘪三身下怎么演得就怎么演,装作享受是Omage的天赋。”



  “呃。”我揉了揉太阳穴,叹了一口气,“不过如果需要我会和编剧删一些戏。”



  弗朗西斯点了点头道:“全听你的,honey。”



  我瞥了他一眼,起身离开。



  “耀,今天不能同宿吗?”弗朗西斯失望道。



  我撇了撇嘴道:“明天还要工作,安心睡觉。”



  弗朗西斯向我飞吻,然后便关上了门。



  之后的几天,我们把一些正常的内容拍好,今天便要开始拍不正常内容。



  “我的小天使。”弗朗西斯看着我穿着浴袍站在那扇落地窗前忙抱住我,“准备好了吗?”



  我打开他的手,但是紧张却没办法掩饰,心里暗暗想以后再也不当演员。



  “乖。”弗朗西斯轻轻吻了吻我的额头道。



  不一会儿,导演便进拍摄现场,一切就绪。场记一声action,弗朗西斯便立即进入状态。



  场景要求,让我先站在落地窗前,小口地抿着红酒。



  我心里有一些恐惧,但是为了敬业还是强压自己的不自然的表情。



  “你在这里等谁。”弗朗西斯的声音从我身后响起。



  还没等我回答他便勾住我的浴袍腰带,紧紧抱住我。



  “等他对吧,他有什么是我不能给你的,塞里斯。”弗朗西斯淡淡道,“把自己妆点成美味的食物是干什么,等着他来吃掉你吗?”



  我转过身,再次望见弗朗西斯的眼睛的时候,我发现他眼睛里的温柔和体贴在入戏的那一刻变成了暴戾和情欲。



  “别这样,路易,我害怕,别这样。”我真的被他的眼神吓到,后退几步依靠上了落地窗户。



  弗朗西斯邪邪一笑,松开自己的领带,将我按在落地窗上。



  “道歉有用,那么地狱便不会存在,塞里斯。”弗朗西斯捏住我的下颚喃喃道,“做了错事就要被惩罚。”



  说完,他便狠狠地堵上我的嘴,粗暴地折磨起我的双唇,有一瞬间我都有这是他为了报复我开后宫故意设局的想法。



  一边吻着,他一边扯掉了浴袍带子,粗暴地扒下我的浴袍,让我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下,还好重要部分提前做了处理,不然要尴尬死了。



  “真的是讽刺,婚前向自己的丈夫装作贞洁,然后对着别的男人发浪。”弗朗西斯贴上我的身体,让我感知他有了生理反应。



  “我没有,路易,我没有。”这场戏我是被胁迫冤枉,所以急于证明我的清白。



  “解释什么呢,我又不是瞎子,我不会和你结婚,现在我尝过你就足够了。”弗朗西斯直接用浴袍带子塞住我的嘴,将我翻过身按在落地窗上,假装粗暴地占有我。



  几个镜头过后,导演提醒可以结束,最后一个情节,他要把我丢在地上,然后我压破血包让血顺着我的双腿留到地板上就好。



  导演一提示,弗朗西斯便立刻抓住我的头发,在我的耳边道:“贱货,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然后重重地把我摔在地板上,随着一声重重地关门声,我却无法控制地想哭泣,太疼了,老子的骨头要被这个戏痴摔散了。



  导演取景一结束,弗朗西斯便冲了进来,把我抱起来抹去我的眼泪。



  “别怕,小耀都是演得而已。”弗朗西斯抱起我回了酒店的房间,很显然大概我们要一直同宿到我离开。



  到了换岗的时间,我被移交给了亚瑟,然而他给我安排得是当一家咖啡书店的老板,咖啡师和几个服务员已经配好了,我只要每天呆在那里整理书就好。



  咖啡师叫安东尼奥是个很帅的西班牙人,很像是荷西,笑容总是温暖,说话也很温柔,煮的咖啡也很顺口,让我这种从来都不喝咖啡的人都赞不绝口。



  两个服务员是一对双胞胎兄弟,有趣的是他们是兄弟性格习惯却完全不同,哥哥罗维诺总是口是心非,表面上冷淡刻薄,其实是个热心肠。弟弟费里西安诺是个呆瓜,但是很善良。



  他们三个原来合伙开这家咖啡厅,无奈入不敷出濒临倒闭,亚瑟是常客,于是便把咖啡厅连旁边的书店都盘了下来,照常让他们在这儿做咖啡。



  这个地方平静又美好,让我起了呆在这里直到终老的念头,每天和两个意大利小帅哥轮番调情,然后看安东尼奥假装吃醋的样子成为我的乐趣。



  平静没有维持太久,在一个温暖的午后,我和费里一起睡过午觉之后,得到了一杯安东尼奥研制的新品,可不知道为什么在喝下一口后,我呕吐出来。



  “这个味道这么难喝吗?”安东尼奥有点受伤。



  我按着肚子,反应了很久,骂了一句该死的弗朗西斯。



  “这是个法国人的名字吧,难道小耀被法国人下毒了吗?”费里一脸惊恐。



  罗维诺打了一下费里的脑袋道:“你是个笨蛋,中毒不是这个症状,这个症状可能是被法国人弄大了肚子。”



  等我回过神来,安东尼奥已经给亚瑟去打电话了。



  完了,我心想,亚瑟一定会疯了。


评论(22)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