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食色性也 【一】钢铁直男的秘密

Ps.设定有abo,角色ooc,all耀,耀耀性/瘾设定,可能会出现np情节。

       轻松沙雕玛丽苏文,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阴雨绵绵已经困扰了这个城市小半个月,鸟儿不再发出悦耳的鸣叫,法桐树也绿的不那么精神,整个城市都仿佛陷入在困觉的漩涡里难以自拔。

  可这样的坏天气却影响不了正值荷尔蒙爆发期的青年们,今天阿尔弗雷德做东邀请了他的狐朋狗友伊万来他的家,两人准备探索一下未知的成人世界。

  “快快,这是我好不容易从我哥办公室抽屉偷来的,”伊万踢了踢还在沉迷游戏的阿尔弗雷德道,“据说这个片子不量贩,只有在私人收藏家手里买到。”

  “你是驴吗?没事蹬人。”阿尔弗雷德不情愿地关掉游戏界面,接过伊万手里的碟片盒子,看了看他撇了撇不满道,“你确定这是个色情片吗?封面那么文艺,不会是文艺片吧。”

  依照以往的脾气伊万一定会揍阿尔弗雷德一顿,但是他没有那么做,他实在太好奇,这盒他哥哥伊利亚视若珍宝的碟片里隐藏一个什么样可爱的小人儿。

  “你懂什么,”伊万拉上了多媒体室所有窗帘,一把夺过阿尔弗雷德手里的碟片盒,将里面的光盘塞进了放映机道,“这是艺术,有关于性的艺术,据说这片子是一个很有名的导演的私有作品,我哥哥花了好大价钱才买来的。”

  阿尔弗雷德吹了吹自己的刘海不屑道:“你们布拉金斯基家的人干什么龌龊事都要冠上一个正当的名头。”

  “别废话。”伊万坐在了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机的屏幕道,“要开始了。”

  阿尔弗雷德也识趣地噤了声。

  这部片子的确和他们平时在互联网购买的大不相同,从镜头到布景的确处处显露出艺术感,给人一种色而不淫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都没有什么情动的感觉,反而让他们生出对这个嫁给不爱Alpha的Omage的怜悯。

  随着进度条的推移,他们发现情况越来越不对,因为那个被肌肉男压在身下狠狠虐待的年轻Omage越来越像一个他们熟悉的人。

  “这……这不是你们系的钢铁直男王耀吗?”阿尔弗雷德皱着眉一脸难以置信。

  “虽然有点像,但是应该不是,他和Alpha根本连话都不说一句。”伊万忙找出碟片里夹带的写真,还没来得及看,就被阿尔弗雷德夺了过来。

  “Camellia,什么诡异的花名,不过就是他,你还记得之前他划伤过背吗?”阿尔弗雷德指着写真上的人背上的疤痕道,“上次体检的时候老师还刻意问过他。”

  伊万也凑过来,一遍一遍地分辨,他无法想象平时那个呆板木讷的王耀,居然这么媚骨天成,柔情似水。

  “他为什么要干这个。”阿尔弗雷德皱着眉道。

  “大概是什么诡异的行为艺术,或者缺钱吧,”伊万停止了碟片的播放淡淡道。

  “他不该干这种事。”阿尔弗雷德突然燃起了救世主的热情道,“我想我们该去帮助他。”

  伊万不屑撇撇嘴道:“你是疯了吧,这片子不量贩,万一人家不承认怎么办?”

  “不承认是不管的理由吗?”阿尔弗雷德站起身义愤填膺道,“他会越来越堕落,从拍色情片到卖身再到接受包养,虽说没有什么交情,你忍心让他像那些艳星一样英年早逝。”

  伊万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站起身道:“好吧,好吧,我跟你去。”

  “这还差不多。”阿尔弗雷德把大衣扔给伊万道,“去图书馆找,王耀一定在哪儿。”

  说完,阿尔弗雷德仿佛是终于找了理由去和王耀搭话,兴冲冲地一个人先行出了门。

  幸运女神没有眷顾他,他和伊万在图书馆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王耀,只得写了一封信送去了王耀的宿舍,因为此时他正在弗朗西斯的宾馆包房里准备拍另一部影片。

  “耀,你今天还是那么美。”弗朗西斯从身后按住王耀的肩膀,望着镜子里的他喃喃道。

  王耀皱着眉,掸开他的手道:“今天下午五点半我要去见Bill医生,所以五点半前结束好吗?”

  “你舍得结束吗?”弗朗西斯把装抑制剂的盒子放在王耀面前道,“Bill医生把药送来了,你不用去拿药了。”

  “谢了,”王耀用发绳把头发绑好道,“钱从我的片酬里扣。”

  弗朗西斯看他绑的别别扭扭的马尾,有些不满,他不允许王耀在他的片场也糟蹋自己的美貌。

  他动手将那马尾散了下来,然后又编成法式的盘发。

  “不用了,你只要你不总是糟蹋自己的美貌,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了。”弗朗西斯闻到了王耀身上的淡淡檀香味的信息素知道他已经动情,他贪婪地抚摸起王耀光滑白皙的脸颊,让王耀的喘息声充满他的耳际。

  “弗朗西斯先生,您不必恭维我,”王耀克制对于Alpha信息素的敏感,攥紧了拳头,“您是打算亲自上阵吗?”

  弗朗西斯松开他道:“不会的,小耀,我不会让别人窥见你在我身边时的魅力,只要你愿意,我们可以在一起。”

  王耀站起身,拉住他的温莎结道:“你认为你一个人可以治愈我的病痛吗?”

  “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吗?”弗朗西斯举起手微笑道。

  “你见过Bill医生,一定也和他问了我情况,”王耀抚了抚他的脸颊道,“别自不量力。”

  “我爱你,小耀。”弗朗西斯握住他的手道,“从肉体到心理都爱你,或许我不会自私的完全占有你。”

  王耀淡淡一笑,放开了他的衣领,冷冷道:“你这只老狐狸最好别拿那些爱情的把戏骗人,我知道你出售了一部分影碟,但是当初的合同上可不是那么写的。”

  “耀。”弗朗西斯想要再辩解什么,但是王耀却没有停下脚步。

  直接消失在他的视线里,进入了拍摄现场。

  弗朗西斯嘴角带着淡淡地微笑,也紧随其后。

  今天的对手戏演员还是路德维希,王耀和他已经很熟悉了,所以也没有什么隔阂感,顺利地拍完,他便拿了药盒去和路德维希吃了晚餐。

  两人吐槽了很久弗朗西斯是个伪君子,表面看起来正经文艺,其实内心很是猥琐。

  回到宿舍天已经完全黑了,王耀的舍友们都已经预备睡觉。

  见到他回来,住在他上铺的动漫宅男本田菊推了推眼镜,递给了他自封信道:“耀君,今天下午咱们系的学生会长伊万和校学生会会长来送了一封信给你。”

  “我去,你犯了什么大事,不会是要开你吧。”罗维诺带着看笑话的语气调侃道。

  王耀也不理他,从桌子上拿了一个番茄塞进他的嘴里,自己坐在床边,拆开了信封。

  信上赫然写着他的化名Camellia,还要求明天在湖边见面。

  “不是真的要开除你吧,耀耀,”费里西安诺喃喃道,“你要是走了我会很伤心的。”

  王耀强压了紧张和恐惧,撑出一丝微笑道:“不是,只是我很久没见的朋友而已。”

  “哦。”费里西安诺抱紧了自己的泰迪熊,松了一口气道,“你不走就好了,不然以后就没人煮好吃的方便面给我吃了。”

  “睡吧,小笨蛋,我没事。”王耀叹了一口气,脱下了自己的大衣。

  

评论(13)

热度(4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