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食色性也【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Ps. 设定有abo,角色ooc,all耀,耀耀性/瘾设定,可能会出现np情节。

       轻松沙雕玛丽苏文,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其实当天晚上本田菊就觉得王耀的情绪不太对,作为王耀某些地方不属于同一部门的“同事”,本田菊知道王耀所有秘密的人,他有预感一定是王耀拍限制级电影的事被什么人发现。

  第二天一早,果真王耀反常的早起,穿上他的黑卫衣牛仔裤,头只是邋邋遢遢地在脑后绑了一个马尾,并且还带上了厚厚的口罩。

  “耀君,你要去吃早餐吗?我也想去。”本田菊向他使了一个眼色道。

  “好。”王耀明白他有话和自己说,站在门口等着他,两人并排离开。

  直到走进一条偏僻的小径,本田菊才开口道:“耀君,是发生什么事了吗?你看起来有些不安。”

  王耀叹了一口气道:“我就知道你那么聪明一定看得出来,好像有人发现我的事啦。”

  “这可不妙,”本田菊有些担忧地皱起眉,轻轻牵住王耀的衣袖急切问,“那耀君想好对策了吗?”

  “约定的时间就是一会儿,我现在先去会会他们。”王耀揉了揉眉头淡淡道,“既然用那么隐晦的方式来警告我,就说明这些人不想把事闹大。”

  “我和你一起去吧,这样也好有个照应。”本田菊道。

  王耀摆了摆手,安抚本田菊道:“没关系,你先把弗朗西斯给你安排的稿子交了吧,兴师动众反而让他们以为咱们怕他们了。”

  “那你小心。”本田菊还想说什么,却发现王耀已经带上口罩向另一条小路走去。

  他知道多说无益,只得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等待着王耀求援或者成功的讯息。

  王耀到达约定地点时,按开手机录音功能,等在那里的果然是身强力壮又信息素满天飞的Aphla,他突然觉得自己带上口罩是很明智的选择,不然一会地他又要独自挨过发情期。

  见到王耀来了,他们两个就转过身,面对他站定,虽然王耀今天依旧打扮得很邋遢,但是瑕不掩瑜,两位正值青春期的大男孩心中一颤。

  “Camellia,早安,”阿尔弗雷德先行一步向王耀献殷勤,伊万也不甘示弱地向王耀打了招呼。

  这样小儿科又处男的表现,让王耀有点忍俊不禁,他不太想和他们纠缠直接开门见山道:“你们别扯没用的,为什么约我。”

  “王耀同学,我要告诉你,你拍色情片是不对的,很羞耻很背德,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讲,学费或者别的什么,我们都会努力给你解决。”阿尔弗雷德轻咳一声义正言辞道,“我们本着对每个学生的关怀,是不会让任何人陷入困境以至于堕落的。”

  王耀撇了撇嘴道:“你怎么知道我演过色情碟片。”

  “当然是他看过。”伊万抢答道,“我们有证据。”

  “啊哈。”王耀抽出正在录音的手机道,“你们这些正人君子不是觉得色情片背德低俗吗?怎么也看色情片呀!解释解释两位会长大人。”

  “不要转移话题。”阿尔弗雷德有些恼羞成怒道,“你拍色情片,本身就比出卖身体更可耻,同不认识的男人媾和还要录下证据,不是更可耻吗?”

  “我不觉得这可耻。”王耀也不客气的反驳道,“我是一个Omage,我的身体不属于任何人,在不违背公序良俗的情况,我可以和任何我想的人交合,况且成人片已经合法化,您的指责和想法我不能接受。”

  “虽然你很可爱,小耀,但是你这种想法很坏,坏到我们想去老师那里告你一状。”伊万插着口袋道,“不过要是你乖乖不再去拍那些片子,我们可以原谅你。”

  “这一切都和你们无关,”王耀冷冷道,“你们也不用拿学校来威胁我,你们手里的片子都不是量贩的,你们根本买不到,至于是怎么来的,你们心里清楚,到时候事情闹大,不仅你们丢丑,你们父兄,家里有头有脸的长辈也会丢丑。”

  “你……你……”阿尔弗雷德被王耀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缓了好久才道,“耀,我们是为了你好,万一你那么放浪,染上HIV怎么办,你想过没。”

  “我不认可你说我放浪,这只是我的工作,我希望您明白,我离不开这份工作无论从生理还是现实来讲,”王耀试图缓和气氛,毕竟他可不想得罪两位公子哥,“我们每个季度都会有身体检查,所以谢谢你们的关心了。”

  他刚想离开,却被伊万拉进了怀里,伊万长得很高,王耀就被他那样拉进怀里,仿佛王耀是伊万的一只布偶娃娃。

  “小耀,你别这样冷冷的,如果你缺钱我们可以帮你,生理的话,我们也尽量满足可以吗?别再去拍色情片了。”伊万带着撒娇地恳求道,他信息素的味道一下子涌入王耀的鼻腔。

  王耀忍住心中翻腾的浴火,翻了翻白眼,叉着手道:“你们这是在威胁我吗?”

  “不是。”阿尔弗雷德忙解释道,“我们只是想帮你。”

  王耀攥紧了拳头,咬着牙道:“你们离我远一点,就是对我最好的帮助了。”

  说完,他便一溜烟地跑掉了。

  “都怪你把他吓跑了,”阿尔弗雷德抱怨道,“本来我们还能更了解他一点。”

  伊万不屑一笑道:“得了吧,什么多了解一点,本质上你还是想睡他,不是吗?还说我们家道貌岸然。”

  “行了,废什么话,”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道,“回去吧,伊万。”

  他往前走了两步,却发现伊万没有跟上来,他再叫了两声,伊万依旧没有跟来。

  回头一看,伊万正盯着手机屏幕,满脸恐惧。

  “你怎么了。”阿尔弗雷德忙上前问到。

  伊万颤抖着声音喃喃道:“哥……哥哥,发现我们偷看他的影碟了。”

  阿尔弗雷德想起了伊利亚那副笑面虎的样子,打了个寒噤。

  “他要杀我们灭口吗?”阿尔弗雷德强装镇定问。

  “比这还可怕,他查到小耀是咱们学校的学生了,”伊万指了指手机屏幕,“他让我离小耀远一点。”

  阿尔弗雷德摘了眼镜,狠狠地揉了揉太阳穴道:“咱们没机会了,对吧。”

  “除非你想死,不然别碰我哥没有玩腻的东西。”伊万把手机装回口袋里道,“走吧,去喝杯咖啡压压惊。”

  阿尔弗雷德也只得跟着他,默默念着从长计议。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