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食色性也【三】囊中之物

Ps.设定有abo,角色ooc,all耀,耀耀性/瘾设定,可能会出现np情节。

       轻松沙雕玛丽苏文,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Bill医生原型是甜辛的性爱大师中的角色,有性格魔改。

  王耀一溜烟似的跑到了食堂,本田菊已经去上课了,他只得给本田菊打了电话,通报自己没事,并且那些人不会做什么对他们两个不好的事。

  一颗悬着心的终于放进了肚子里,王耀看着平时手抖如帕金森的食堂大妈也格外亲切,于是他就买了一杯豆浆,两份英早全餐以及三笼小笼包。

  在食堂大家惊诧的目光中,开启了现场大胃王表演,其实王耀只是饭量大,吓到或者紧张过头都会刺激他想吃更多东西,当然他也不爱运动,至于为什么不胖,大概是活塞运动做太多的缘故吧。

  他一边吃着一边给弗朗西斯发Skype,说明了刚才的情况,让他尽快让买主解决掉多管闲事的毛头小子,正当他不停地想骂人的话发给弗朗西斯的时候,突然他被一个响指打断了思路。

  王耀抬起头,看见了一个高壮如一头棕熊一样的男人,长着和刚才紫色眸子的多管闲事毛头小子差不多的脸,不过棱角更加分明,表情也更加成熟。

  他的身上是一身摘了肩章,臂章以及级别军龄章的军装,尽管凶相毕露,但是还尽量装出一副温柔模样。

  “同学您好,您是王耀吗?”那人不客气地坐在他对面道。

  “我是。”王耀把一个小包子直接塞进嘴里,含糊不清道。

  “我叫伊利亚,我是伊万的哥哥,很抱歉他骚扰您了。”伊利亚递给王耀一块餐巾道,他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王耀藏拙的面颊。

  一开始他真的难以想象面前这个普通的学生和影片里那个小精灵有什么关系,但是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又觉得真实的可爱。

  “没关系,年轻人不能欲望太盛,以后容易虚,您多管管他吧。”王耀一边应付着伊利亚,一边吃烤香肠。

  伊利亚觉得身下一凉,对王耀道:“我弟弟比较偏执,而且荷尔蒙爆发的年纪,我怕他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所以我想给您留下电话号码好吗?”

  “好。”王耀没有防备迈入伊利亚这个老男人的爱情陷阱。

  伊利亚装作找了很久名片盒,最后抱歉一笑道:“对不起,我的名片找不到了,可以借我一下你的手机吗?”

  “你自己没带手机吗?”王耀有些觉得自己进了圈套,咬死不松口。

  “放在车上了。”伊利亚无辜道,“很抱歉。”

  “怎么总觉得你在套路我。”王耀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手机推给他,他心里虽然疑惑,但是总觉得像伊利亚这样正常的大人,不会做什么无聊的事。

  伊利亚笑着拨弄了自己的电话,实则也在自己的手机上留下了王耀的电话。

  “当然不是,王耀同学,我只是想保证你的安全。”伊利亚脸上平静严肃,心里其实十分高兴。

  王耀一推餐盘,剩下的半杯豆浆也没有喝完,便站起了身道:“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叔叔再见。”

  “再……再见。”伊利亚望着王耀的背景小声嘟囔道,“叔叔,我有那么老吗?”

  伊利亚叹了一口气,把桌子上的那半杯豆浆拿起来,压着王耀刚刚抿过的地方,将那杯豆浆喝完,站起身离开。

  伊利亚作为一个精明的老男人,不会像他弟弟一样莽撞,他很会不动声色慢慢融入王耀的生活,以关照伊万的生活为由,时不时找王耀见面,塞上一些看不出轻重的礼物,也渐渐地让王耀放松了警惕。

  王耀和伊利亚的断断续续地友谊让阿尔弗雷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终于有一天在食堂,阿尔弗雷德见到了王耀,便把他拦了下来。

  “你干嘛,要不要我也找找你爸爸哥哥什么的,不让你来骚扰我。”王耀带着敌意望着阿尔弗雷德道。

  阿尔弗雷德见王耀要从他眼前走过去,忙揽住了他。

  “伊利亚没安好心,老男人套路多,你不要被他骗了。”阿尔弗雷德急切道。

  王耀甩开他的手,厌恶道:“我们并不熟,阿尔弗雷德,不需要你对我的朋友品头论足。”

  “朋友,他凭什么做你的朋友。”阿尔弗雷德直接将他壁咚在墙上,强迫他看着自己,“他送给你的吃的,衣服和玩具,我也可以送给你,为什么你不让我当你的朋友。”

  “你幼儿园没毕业吗,阿尔弗雷德?”王耀无奈地笑了,“你以为在这个年龄还可以用糖果换友谊,太幼稚了吧。”

  “可伊利亚不就在这么做吗?”阿尔弗雷德问到,“为什么我不可以。”

  王耀从他的腋下钻了过来,无奈地耸耸肩道:“或许见第一面的时候,你不带着性骚扰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们也许还能当朋友。”

  “那我们重新认识吧,小耀,”阿尔弗雷德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跟在王耀身后走着,“周末学校的派对上见,好吗?”

  王耀无奈地点了点头,心里早就预备好放阿尔弗雷德鸽子。

  不过他暂时没有找到理由,直到周四下午他又收到了伊利亚的简讯,内容是邀请他参观空军基地,并且还要在那里住上一夜。

  这一个很好逃避校办舞会,又不会伤害阿尔弗雷德幼小心灵的借口,但是他也不确定是否要和这个陌生的男人共处两天一宿。

  于是,他邀请了唯二的朋友本田菊和Bill一起共进晚餐顺便商量这件事。

  “有固定的性伴侣对你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Bill医生听完王耀的复述,一边认真的切牛排,一边道。

  “我不觉得他很喜欢我。”王耀托着腮回答。

  “我的直觉不会出错小耀,”Bill医生道,“像伊利亚这个年纪的男人不会为了所谓的友谊浪费那么多时间。”

  本田菊也应和道:“的确如此,你真的不考虑和他在一起吗?伊利亚看起来老实又可靠。”

  “可是他买过我拍的片子,总觉得怪怪的。”王耀无心再吃面前的小羊排,只是用叉子乱戳着。

  “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伊利亚先生的做法都没错,小耀,他是个正常男人,有性需求是最正常不过的,”Bill医生有着医生一贯的洁癖,吃一下一口牛排就要擦一擦嘴边的酱汁,尽管可能什么都不会沾染上。

  “所以他没有去嫖娼,或者祸害其他年轻女性或者Omage已经很不错了。”本田菊接话道,“为什么不试试呢?”

  王耀撇了撇嘴,拿出了手机,回复了他会去的消息,然后提起刀继续切割起牛排。

  “记得拍照片发给我。”本田菊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王耀点了点,淡淡一笑。

评论(13)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