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食色性也【四】凌霄花藤上的向日葵

 设定有abo,角色ooc,all耀,耀耀性/瘾设定,可能会出现np情节。


       轻松沙雕玛丽苏文,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二更苏中专场。


   王耀经过两个好朋友劝说,也就下定决心去伊利亚那里玩上几天,于是周五傍晚他便打包了几件衣服,带了画板和彩铅,准备一边进行短途旅行,一边准备今年的期末设计。



  约定的时间是五点半,王耀到了校门口,发现伊利亚已经等候多时,他今天一改从前千篇一律的军装,穿了空军的飞行夹克,还还带了飞行员墨镜,看起来年轻好几岁。



  不过伊利亚身后那辆和坦克一样,还上着军牌的车,还是让王耀皱了皱眉,这么高调,一定会被八卦的同学议论。



  王耀压了压自己的鸭舌帽,快步走近了伊利亚。



  “久等了,走吧,”王耀脸上紧张的表情让伊利亚觉得他像一只突然到了陌生环境的小猫。



  “好。”伊利亚打开车门,让王耀坐进了副驾驶。



  一路他们都在有一搭无一搭地谈着闲话,有关学业,工作,甚至是食物的偏好,伊利亚总是试图把话题引向王耀现在的感情状态,但是王耀总是巧妙地避开这个有些敏感的话题。



  伊利亚的信息素是很浓烈的酒精味,这种味道既能让王耀想起从前喝过的生命之水,更让他情迷意乱,他怕谈起感情的事,会让他感性占上风,忍不住在车子上和他同学的哥哥来一发。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伊利亚察觉出王耀面颊有些潮红,他又不是个毛头小子,当然看得出他的脸颊为什么这么红。



  “能把窗子打开吗?”王耀伏在车窗边,望着郊外的星空道。



  “感觉好点了吗。”伊利亚把窗子打开,关切问道。



  王耀点了点头,他感到自己的下身已经渗出蜜液,现在被冷风一吹,那种心痒难耐的感觉也有所缓解,他倚在车座上,想通过睡觉来缓解痛苦,可惜伊利亚的信息素不愿意放过他。



  “耀,你发烧了吗?”伊利亚腾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



  王耀敏感地甩开他的手道:“不是,我只是有一种怪病,很怪,说出来你就不愿意再当我的朋友了。”



  伊利亚朝着他温柔一笑道:“怎么会,虽然我年纪比你大,但是我还是很开明的。”



  王耀在车座上已经蜷缩成一团,汗水已经打湿了他的刘海,精神意识也有些恍惚,因此他口无遮拦地向伊利亚坦白了自己的身体的异样。



  “我有性瘾症,”王耀咬紧了自己的衣领道,“很严重,我可以准确分辨Aphla和Omage,因为只要遇到Aphla我就会发情,如果不做爱的话,我会难受死的。”



  伊利亚皱了皱眉,还是努力保持着微笑。



  “你尝试过治疗吗?”伊利亚从车载冰箱里拿出一个冰袋递给王耀。



  “当然,我尝试过打双倍抑制剂,切除部分腺体,甚至是电击,可惜毫无作用。”王耀将冰袋按在自己的后颈上嗫嚅道,“对不起,伊利亚先生,我吓到您了。”



  伊利亚温柔地递给了他一包纸巾道:“没有,小耀,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去拍那种影片。”



  “谢谢你理解。”王耀的脸越来越红,“什么时候到。”



  “下一个高速路口就是我的别墅了,我们先去那里休息吧。”伊利亚温柔地笑道。



  王耀心中一凉,可还是点了点头,他已经够烂的了,大概也不怕多出那么一个Aphla蹂躏他了。



  不到二十分钟,他们便到了伊利亚的别墅,不得不说伊利亚的审美没得挑剔,英式的花园,精致的喷泉雕塑,甚至是门把手都是精心设计过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伊利亚把所有该种植玫瑰的地方都换上了向日葵。



  进了屋门,伊利亚没有像王耀设想的那样粗暴的占有他,而是给他打了一针抑制剂,还让他去洗了个澡。



  抑制剂能缓解他的发情,但是为了一会儿能正常和伊利亚谈话,王耀还是在这个陌生人家里的浴缸里自/慰,他还咬了一块毛巾,防止自己的叫声让伊利亚听见。



  可惜他不知道他所进入的主卧浴室的单向玻璃能调节成双向,可就是他在浴室里自/慰的时候,伊利亚正在看着他动情地样子。



  “真是个妖怪。”伊利亚的裤子顶起了小帐篷,他忙用冷水洗了洗脸,让自己冷静下来,毕竟自己不是个禽兽,他想要王耀的心,而不是他的身体。



  而王耀洗好之后,发现伊利亚已经不在这件屋子里,可伊利亚已经给他在落地窗的榻榻米上放好了新衣服和一些零食,留了字条说自己去煮茶。



  王耀穿好那件漂亮又精致的睡袍,盘腿坐在榻榻米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给本田菊发了伊利亚家花园的图片。



  【你们这么快就同居吗?是不是有点快。】本田菊回复道。



  【没有。】王耀快速地在界面上敲上一段话,【我今天发情发得厉害,所以在他这里休息。】



  【好吧,那你小心。】本田菊打了一个微笑的emoji结束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这是伊利亚终于端着茶壶回来,给王耀倒了茶后,就远远地站好。



  “你怎么站那么远,快坐呀,好像我也有点反客为主。”王耀拍了拍对面的靠枕道。



  “我怕我的信息素影响到你。”伊利亚谨慎地坐在他身边柔声道。

王耀扯开一包薯片递给他,开门见山道:“伊利亚先生,我就不和您拐弯抹角,我猜的出您的意思,并不是只是为了和我交朋友。”



  “我……我不是觊觎你的身体,”伊利亚忙解释道,“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做我的爱人。”



  “这个理由好拙劣,”王耀嘎吱嘎吱地咬着薯片道,“我能理解您看过我拍的影片,以为我是会出卖身体那种人。”



  “不,小耀,我理解你是为了缓解痛苦才去做那种事。”伊利亚轻轻握住他的手道,“我们在一起,我的身体还好,稳定下来好吗?”



  “你不明白我的,我的身体就是诅咒,伊利亚。”王耀指了指窗子外的凌霄花和向日葵道,“我们就像向日葵和凌霄花,向日葵永远不能开在凌霄花藤上,凌霄花也不能席地生长。”



  伊利亚低下了头,问到:“如果我能接受你的一切呢?”



  “我不是很能相信你的话,伊利亚,况且我不能给你承诺,”王耀揉了揉太阳穴道,“我不知道对你动情到底是因为性还是爱,我怕伤害你。”



  “我这一生事事都精打细算,一步不差,但是这一次,耀,我愿意赌一次,”伊利亚望着他的眼睛,眸子里映着星辰,“我愿意一腔孤勇的爱你,不顾未来,不念得失。”



  王耀沉默了,他不敢看伊利亚炽热的眼神,低下了头。



  “我不会逼你。”伊利亚站起身淡淡道,“我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爱你,晚安。”



  说完,伊利亚便关上了门。



  王耀叹了一口气,爬上了床,他把自己裹在伊利亚的被子里,让他身上淡淡地古龙水味把自己紧紧包围,很快他便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天刚刚亮,王耀便醒来,他伸了懒腰,打着哈气,走到落地窗前。



  眼前纱帘缓缓打开,阳光照耀着他,一股暖意使他的身体格外的舒爽。



  当王耀把视线转移到花园中时,他居然发现了凌霄花藤上“长”出了向日葵。



  “耀,你看凌霄花藤长出向日葵。”伊利亚一副邻家哥哥的打扮站在他身后揉了揉他的头发。



  “好吧,那我答应和你睡了。”王耀跳进他的怀里,将他扑倒在床上。


评论(23)

热度(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