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食色性也【五】逞能不是好习惯

Ps 设定有abo,角色ooc,all耀,耀耀性/瘾设定,可能会出现np情节。

       轻松沙雕玛丽苏文,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这一个美好的早晨,从各种意义上来讲的,王耀不得不感叹军人的身体实在是十分棒,因为伊利亚直到中午才有些体虚气短。

  “行了行了,不要命了,还弄。”王耀温柔的拍了拍还想伏在他身上继续运动的伊利亚道。

  “你感觉好一点了吗?”伊利亚如获大赦地翻身躺在他身边,喘着粗气道。

  “好多了,”王耀钻进他的怀里,枕着他硕大的胸肌道,“来根烟吗?”

  伊利亚已经累得有些恍惚,揉了揉酸胀的腰,摇了摇头道:“会呛到你的。”

  “哈哈,我说你不行了吧,还逞能。”王耀示意他爬下,然后认真地为他按摩腰部,“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你可长点心吧。”

  伊利亚丝丝地抽着冷气道:“我要不耕这田,就会有别的牛来耕,我心里不爽快,还不如累死我算了。”

  “你是不是忘了我说过什么啦。”王耀轻轻拍了拍他肌肉紧致的臀部。

  “没有,现阶段只上床,不谈别的。不许不让你去拍A片,不许单方面确定恋爱关系。”伊利亚露出了他这个年纪男人不该露出的委屈表情,撇着嘴道。

  “我劝你别有太偏执的占有欲,伊利亚,”王耀躺在他的身边吻了吻他的眼睛道,“不然,我可能会伤你的心。”

  伊利亚坐起身把王耀抱在自己的怀里道:“我知道,所以我已经很满足了,能做第一个你心甘情愿做爱,而不是只是为了工作才做爱的男人。”

  “我就喜欢你这一点,很成熟,不像那些毛头小子。”王耀逗弄两下伊利亚胸前的红樱道,“对了,什么时候带我去空军基地玩。”

  “你还有体力吗?”伊利亚捏了捏王耀肉肉的脸颊问。

  王耀拿起了身边的软枕,扔向伊利亚道:“你这个糟老头,坏的很,就是为了拐我来干这事得是吧。”

  “好了好了,别闹了,”伊利亚也知道王耀并没有生气,只是轻轻搂住他安抚道,“我错了,我错了,一会儿去洗洗,然后去吃午饭行吗?”

  “回市区吃可丽饼。”王耀窝在伊利亚怀里讲起了条件。

  “行,都听你的。”伊利亚想站起身,去浴室,没想到一脚踏在了用过的计生用品上摔了个跟头,直接栽倒在地。

  “哈哈,”王耀跳下床,忙扶起他道,“糟老头子,干坏事遭报应了吧。”

  “你这个小妖精。”伊利亚把头埋在王耀的颈窝里淡淡道。

  “要不要一起洗呀,伊利亚先生。”王耀抚摸他的腰线眨了眨眼道。

  伊利亚马上像触电一样弹开,跑去了卫生间道:“我不想变成人干。”

  只留下王耀咯咯地笑声回荡在卧室里。

  他和伊利亚在一起度过很愉快的两天两夜,但是周日他还是要返回学校,伊利亚特意再重新梳洗一番,省的在那些年轻人面前丢了面子,显了老态。

  王耀突然生出淘气的心思,他蹑手蹑脚地进了盥洗室,按住伊利亚的肩膀,握住了他拿着刮胡刀的手,他微笑着将自己柔软的唇贴上伊利亚带着泡沫的唇。

  良久,他们才分开,王耀望着伊利亚的眸子,抿了抿唇上的泡沫,伊利亚则揽着他,两人一起照镜子对着镜子傻笑。

  “小耀。”伊利亚捏住王耀的下颚温柔道,“如果你要和谁在一起,你一定会选择我对吧。”

  王耀用水涮涮剃须刀,帮伊利亚刮起了胡子。

  “你会是个温柔的好妻子。”伊利亚表情温柔地畅想着。

  “谁知道呢。”王耀的双腿环上伊利亚的腰身,仿佛是一只小树懒。

  伊利亚恳求道:“小耀,下周能不能陪我去一个晚宴。”

  “不了吧。”王耀道,“多尴尬,你怎么介绍我。”

  “求你了,我要是再没带女伴去,会被嘲笑的。”伊利亚抱住他道,“如果你怕被人认出来,可以变装,反正是中世纪主题,可以戴假发和化浓妆这样别人就认不出你啦。”

  王耀佯装思考了很久,帮伊利亚刮掉了最后一点泡沫道:“好吧,那你下次到学校的时候,记得把车子停远一点,别太招摇。”

  “好。”伊利亚把王耀抱起来,带回了卧室。

  两人换了衣服,上了车,还是下午五点半,王耀便到了学校门口,但这次回到学校,他却觉得这些平时根本连看也不看他的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神看他。

  直到回了宿舍,他才解开这个谜题。

  伊利亚来接他的时候被人拍下了照片,卖给了校报,而校报也把这个八卦变成了周末刊的头版头条。

  “你看看吧,小耀。”本田菊把iPad递给王耀,“校报这些人太不堪,这和外面那些无良媒体有什么区别。”

  电子版校报头版头条的加粗加大题目是沉默的羊脂球–军部高官的秘密情人。

  “嗨,小耀,你回来了。”费里西安诺见到王耀回来忙急切询问,“你被人裹挟了吗?还是……”

  “嗯,没有,那个人是我的朋友。”王耀似乎不太在意这样事,把IPad还给本田菊。

  罗维诺推开了门,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道:“你又惹麻烦了,王耀,学生会又要找你谈话。”

 “我不会再接受学生会无聊的盘问了。”王耀踢掉鞋子爬上床,裹上被子,“我的私人生活和他们毫无关系。”

  “也是,正常的恋爱的话,和他们没有关系。”费里西安诺道,“这些人就是闲的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还没等费里西安诺话音落下,门就被阿尔弗雷德一脚踢开。

  “同学们,我们要和王耀同学单独谈话,请你们先出去。”阿尔弗雷德脸冷的让人害怕,可是王耀却不吃这一套,依旧闷头大睡。

  人陆陆续续都出去,阿尔弗雷德终于不装模作样,他扯了扯王耀的被角,委屈道:“你周末放我鸽子,就是为了他是吗?”

  “嗯,我没有答应你,而且会长先生您自作多情要有限度。”王耀半坐起身,揉了揉睡眼道。

  “我告诉你,王耀,我哥哥亚瑟·柯克兰是很知名的实业家,而且是社党的上议院议员,我也很快会步入他的后尘,”阿尔弗雷德误解了王耀是贪图钱财名利才和伊利亚有亲密关系,自报家门,列出自己的条件,“再等三年,我会比伊利亚更权势滔天。”

  王耀不屑一笑道:“你以为我是贪图他的富贵吗?”

  “不是吗?”阿尔弗雷德道,“对于我,甚至是他弟弟,你连眼皮也不抬一下。”

  “随你怎么想,”王耀继续缩回被子里道,“你们想怎么处理我,就怎么处理我吧,匹夫竖子不足与谋。”

  阿尔弗雷德想揉揉王耀的头发,却被他打开了手。

  “真拿你没办法,”阿尔弗雷德道,“我会尽力帮你撤报道的,至于别的,我没办法帮你。”

  “不用麻烦,他们爱说什么说什么,爱做什么做什么吧。”王耀合上了眼道。

  气氛冷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便自觉没趣离开。

评论(22)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