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Heathens 第一章 皇室丑闻【上】

Ps.ooc,逻辑bug多,算是神夏变体au,

   

     高功能反社会大佬们相爱相杀的故事,

    

    拒绝ky,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秋咪。

      “先生,回来了。”弗朗西斯倚在别墅露台的栏杆上,望着远方唐人街升起的金龙旗,喃喃自语。

  身边的美人钻进他的怀里,轻轻吻了吻弗朗西斯的唇角道:“什么?”

  “是个故人。”弗朗西斯揉了揉她金色的头发道。

  “什么故人,我看是情人吧。”金发美人的挑逗并没有引起弗朗西斯的兴趣,因为他知道王耀被赎回伦敦,自己可以利用手里情报在这里为所欲为的好时光恐怕不多了。

  伴随着世界各地唐人街上缓缓升起金龙旗,一架飞机平稳地落在伦敦机场,接着一辆普通的士便把王耀和亚瑟送到了贝克街一间公寓楼下。

  “就送到这里吧,柯克兰处长,折腾小半个月也够您忙。”王耀摘下墨镜,客气地对亚瑟一笑。

  “抱歉,耀先生,我的任务是一直保护跟随您,所以到您重返监狱之前,我都会跟着您。”亚瑟紧随其后。

  王耀耸了耸肩,不以为然。

  “我问一句,你连洗澡也要参观吗?”王耀先一步迈入了三层的老旧公寓问道。

  “理论上来讲是的,您宽衣结束,我就希望能够保护在您身边。”亚瑟为了防止意外把自己的定位发给了局里。

  “我不可以淋浴吗?”王耀打开了二楼房间的门,插科打诨道。

  亚瑟正想回话,却被从一楼冲上来得一个瘦小的老妇人打断。

  “耀,你终于回来了,”老妇人抱住王耀几乎要哭了出来,“我还以为路德和团团走了以后,你想不开了呢。”

        “没事了,文森太太,”王耀抚了抚老妇人的背道,“我只是去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工作了而已。”

  “你能想开,还带了那么一个英俊的新丈夫回来,我很高兴,耀,”文森太太抹去眼泪,微笑道,“我给你们拿新的被褥来,你们先休息一下。”

  “麻烦你啦,”王耀向文森太太道了谢,看着她瘦小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

  亚瑟有些尴尬地问道:“这位是……”

  王耀揭开沙发上的罩子,示意亚瑟坐下。

  “那位是房东太太,很感谢她在我离开的时候没有把房子租出去。”王耀道,“随便坐,我弄些茶水。”

  “没想到您居然租房住,”亚瑟坐在沙发上,环顾着四周的装潢,的确是有些陈旧,而且摆放地杂乱无章,只有壁炉上立着的落满灰尘的相框,与周围欢迎格格不入的精致。

  王耀一边打开煤气找水壶烧水,一边道:“我从来没想过安定下来,所以住在哪里都一样。”

  亚瑟轻轻抚去相框上的灰尘,照片上是一个高壮的德国男子小心翼翼地搂着肚子隆起弧度的王耀。

  此时不知道为什么,亚瑟能感同身受王耀的伤感和孤独。

  那种所有人间美好一齐涌向你,又一刹那转身离去的感觉真的是说不出地伤人。

  他们是类似的人,生来就被恶和冷漠环绕,一旦得到过光明,又怎么能忍受黑暗呢。

  “那是我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和我丈夫合照的。”王耀沏好茶,给亚瑟倒了一杯,“那时候身材走形真的很厉害。”

  亚瑟明白王耀只是表面上在调侃,因为他的语调还是忍不住低沉下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亚瑟端起茶杯给自己加了一块方糖和半杯牛奶。

       王耀笑着摆了摆手,他不喝茶,直接从酒柜拿出一瓶伏特加,启瓶,灌了一口。

  “你今天什么都没吃,”亚瑟被他的举动震惊。

  王耀喝着酒,一件一件地脱下他身上的西服,露出布满大大小小伤疤的身体,向卫生间走去。

  “如果我们要长期同居的话,你就要习惯,柯克兰处长,”王耀脱得只剩下一件白衬衫,回过头对亚瑟粲然一笑,“我酗酒,吸烟,而且我可能会不定时的随便发脾气,或者故意不理人。”

  说完便进入了卫生间,文森太太刚好上楼来,看到亚瑟复杂的表情,忙安慰道:“耀就是这样啦,被他的前任丈夫路德维希宠坏了,小两口慢慢磨合,可别真生气呀。”

  亚瑟明白王耀一时半会儿不想和文森太太解释清楚他们的关系,便顺着文森太太的话道:“是呀,他这个怪脾气,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不过虽然耀管不住自己的恶习,但是很听劝,”文森太太帮他们铺着被褥道,“之前他怀了孕还吸烟,被路德揪了回来,按在椅子上好一顿打屁股,平时那么能打,也没见他还手。”

 

        亚瑟没办法想象,那么凶神恶煞,难以捉摸的王耀像个小孩子一样被打屁股的样子,嘴角挑起了一丝弧度。

  有了任务这个好借口,他们理所应当的同床而眠。

  昏暗地夜灯照在王耀精致的五官上,灯下看美人,越看越精神,亚瑟刚才还打架的眼皮,登时握手言和。

  他偷眼看着王耀,脑内混乱一片。

  【该死,】亚瑟咬着牙,闭上了眼,【本田菊说的果真不错,这个家伙很会诱惑人。】

  “喂,看什么,要上快点上好不好,”王耀半支起头道,“一会儿我就睡喽。”

  “我没有冒犯的意思,耀先生,”还没等亚瑟解释,王耀便一脚将他踢下床。

  “那还不滚去一边睡,讨厌,”王耀翻了个白眼,翻身裹好了自己的被子。

        亚瑟无奈地扶着腰,站起身,枕头和被子都被王耀霸占,他只得向楼下文森太太求助,在文森太太怜悯的目光中,拿着被子和枕头在客厅搭了个地铺。

  第二天早晨,亚瑟醒来就吓了一跳,他的哥哥斯科特和裹着白色被子的王耀一个坐在他头顶的椅子上,一个坐在他脚边的椅子上。

  “我的上帝,你们两个……”亚瑟从被子里窜出来,心里暗想幸好昨夜是和衣而睡,不然今天情况就尴尬透了。

  “Shut up,”两人异口同声地对亚瑟道,然后他们便就继续僵持。

  直到他把茶煮好,斯科特才开口道:“耀,你要知道英/国政府赎你出来,不仅是为了那两个杂碎,只要你帮忙从弗朗西斯那里追回那个大人物的不雅照片,我会给你更多的报酬,钱,权利,还有Aphla,随便你要。”

  王耀一边喝着茶,一边拉紧自己的小被子,撇了撇嘴道:“你的报酬并不能让我感到快乐,所以抱歉……”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斯科特握住双手,直接抱起来扛在肩上。

       “亚瑟,拿着茶几上的衣服。”斯科特一边忍受着王耀捶打着一边道,“快点。”

  亚瑟看着那一身高定西装上那条带着熊猫耳朵的内裤,仿佛明白了什么。

  半个小时后,亚瑟和王耀便并排坐在了白/金/汉宫的待客厅。

  王耀被斯科特强迫穿上了衣服,现在正在被斯科特粗暴的梳着头发。

  “这么多年梳头手法一点长进都没有,”王耀抱怨道。

  “我只给你梳过,这么多年都没练,自然不会梳了。”斯科特给王耀梳了一个利落的高马尾道。

  空气里的气氛越来越暧昧,亚瑟更加肯定他的冰山哥哥肯定被王耀融化过。

  “少说屁话,”王耀顺手从口袋里摸烟,却发现早被斯科特没收,“这事我不管,你们这些虚伪地所谓政治家自己惹出来的屁事,自己解决。”

  “我们不是让你一定要全权办理这件事,”斯科特从口袋里拿出了含尼古丁的口香糖,递给王耀道,“我知道弗朗西斯和你关系匪浅,我们只是希望你能引荐一下。”

  王耀瘫在沙发上,接过口香糖,忙塞了两片在嘴里才道:“行吧,下不为例。”

  “感谢您的配合,”斯科特的客气,没有让王耀报以温柔的回复,他只是冷冷地站起身,向门外走。

  斯科特紧走了两步,正欲握住了王耀的肩膀,却被王耀抓住手臂,过肩摔在地上。

       “告诉过你不要从背后碰我,”王耀一把将亚瑟拉了起来。

  斯科特第一次在弟弟面前丢脸,轻咳一声道:“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

  王耀淡淡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对身后的亚瑟道:“走了。”

评论(18)

热度(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