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Play with fire【七】

 ps.all耀向,abo,ooc,kilgrave设定,雷勿入。

         苏中现场决裂,修罗场开始。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王耀是自己摇摇晃晃地走回黑森总部的,那个叫Aziraphale的男人胡乱说了什么之后,他的背一点也不痛,狰狞的伤口也愈合的差不多,以王耀的体力,只要不再流血,完全不需要有人再来英雄救美。

  他一边走着,一边觉得那个男人的红发说的话可能会成真,虽然那个诅咒听起来像是祝福,但是后缀的确过于恐怖。

  “你……你怎么自己回来了,受伤了吗?”迎接王耀的是一直在救治伤员亚瑟,他今天一反常态,直接抱住了他,把头整个埋进他的颈窝里,仿佛将医生的洁癖抛到九霄云外。

  “没事,我刚才救了两个怪叔叔,他们给我包扎了。”王耀拍了拍亚瑟的的背道,“不会吧,医生,你被吓到了。”

  “我叫亚瑟,你总是记不住我的名字。”亚瑟扶着他往办公室,医疗室现在已经挤满了被王耀卸掉胳膊的保镖,要想找个清净所在说话只能去办公室。

  “抱歉,抱歉,我以后会记住的。”王耀瘫坐在路德维希办公室的沙发上,有些昏昏欲睡。

  亚瑟去医疗室拿了葡萄糖和输液管,给王耀输液后,立刻给路德维希发了简讯通知他王耀已经安全。

  等他回过头看王耀时,他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亚瑟忍不住走近,轻轻地抚摸起他苍白的脸颊,望着王耀轻轻颤动的睫毛,他缓缓低下头吻了吻他的眼睛。

  “记住我的名字,我不叫医生,我叫亚瑟·柯克兰。”亚瑟捏了捏他的面颊淡淡道。

  王耀不知嘴里呢喃着什么,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像一只可爱的布偶猫。

  等到王耀被争吵声吵醒,他已经躺在了医疗室,其他的伤员都被转移到了医院,偌大的医疗室只有他一个人躺在那里休息。

  王耀听出是路德维希和伊利亚争吵,他撑着酸痛的身体下床去劝这些不让人省心的大小孩。

  “我说过,我同意你们辞职,但我不同意你带走耀,”路德维希的怒吼声穿破厚重的木门,让王耀心惊。

  “你凭什么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十年,我是他未来的丈夫,为什么我不能带走他。”伊万毫不示弱的回敬道。

  “你是他未来的丈夫,我记得你有一个九岁的孩子叫伊万,”路德维希道,“你和耀在一起十年,九岁的孩子那里来得,不是耀生养的对吗?你让他一进门就做后母吗?你真的爱他吗?”

  门外的王耀逐渐凝重,在路德维希说出最后一个字之后,他一脚踢开了房门。

  伊利亚和路德维希的都惊讶地楞在原地,王耀示意想要解释的伊利亚闭嘴,问路德维希道:“你说的是真的吗?”

  “我把那个孩子的所有信息都查到了。”路德维希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那个叫伊万孩子的所有资料,递给了王耀。

  “耀,你别听他的,那个孩子……”伊利亚的话还没有说完,王耀对他吼了一句闭嘴。

  王耀仔仔细细地看了每一页资料,那个孩子的照片,他的出生证明,他的户籍信息,他的护照信息。

  眼泪在他的眼眶里不停地打转,王耀从来不哭,无论伤的多重,生活有多么不如意,他都咬着牙自己挺着,但是今天他感到了从心里生出的难以压抑的悲伤,他被背叛了,被和他同居了十年之久的爱人背叛。

  从前伊利亚说过的甜言蜜语在他的脑海里打转,一想到伊利亚也可能和这个孩子的生母在情动时说这样的话,就让他觉得恶心无比。

  “耀,我是迫不得已。”伊利亚想抱住他,给自己争取解释的时间。

  可是却被王耀直接一拳打倒在地,看着王耀要离开,伊利亚忍着腹部的剧痛,冲上去想要抱住他。

  王耀单手拎住伊利亚的脖领,将他按在了墙上狠狠道:“我告诉你伊利亚,咱们完了,我不会再和你在一起,我记得我们在一起之前就有过约定,你应该记得吧。”

  伊利亚无力地点了点头道:“一方出轨必须分手。”

  “给过你机会对吧,我在枪林弹雨里拼命的时候,你是不是不知道在哪里搂着别的Omage睡觉!”王耀没有声嘶力竭,也没有怒气冲冲,他只是平淡而又带着一些嘲讽的微笑。

  “我没有,我发誓我只碰过那个人一次。”伊利亚试图抱住他,却被他打开他的手,“我需要孩子,孩子能帮我挣来更多的家产,而你……”

  “我不想听了,伊利亚,你家里的东西我不要了,你自己处理。”王耀松开他淡淡道。

  伊利亚想追上去,拉住王耀,可是又收回了手。

  王耀随便在路边的一家商店买了一身新衣服,然后去中餐馆一边吃了一顿小笼包,一边看弗朗西斯的ins动态,昨天晚上他就让助理把车送回来,不过没有签名,虽然他有点小失落,但是那么近距离的接触弗朗西斯,已经让他很满足了。

  他已经习惯了自己消化痛苦,手机里塞满了路德维希的询问和伊利亚的解释,王耀并不想看,一个人漫无目的在伦敦的街头闲逛。

  【你在哪里。】

  手机里的简讯来自亚瑟,王耀不会迁怒别人,还是准时的回了他的简讯。

  【在外面漫无目的玩。】王耀回复道。

  【吓死我了,把你的地址发过来,我去接你去吃下午茶吗?】亚瑟试探问。

  【好,不吃司康饼,会死人。】王耀发了个紫色小恶魔的表情。

  他不会想到,亚瑟看到他的简讯,忍不住傻笑。

  【我在丽兹酒店订了下午茶,你待在原地不要动。】亚瑟也试着按了一个微笑的emoji,让王耀觉得有点意外,亚瑟是一个发简讯会打标点符号的人,没想到现在也用上了emoji。

  亚瑟这回大出血了一次,三层盘子满满的蛋糕和马卡龙,他不太爱吃甜的东西,只要了一杯黑咖啡。

  和BBC的所有迷你剧的男主一样,他喜欢看着自己的爱人吃东西。

  看着王耀用叉子切割奶油草莓戚风蛋糕,一口一口塞到有点破皮的嘴巴里,就莫名觉得安心和高兴。

  “你不无聊吗?一直喝咖啡,聊聊天。”王耀服务员尴尬的眼神注视下,点了一杯香槟解腻。

  亚瑟并不在意什么吃饭的路数,或者他只是不在意王耀吃饭的路数是否失礼。

  “我不知道该和你聊什么,能让你高兴。”亚瑟满脸宠溺地望着他。

  王耀一口气把香槟灌了下去,又要了一个芭菲,刷着手机撇了撇嘴道:“随便问呗。”

  “你今后打算怎么办。”亚瑟刚问,他就发现王耀的表情有点不对,“怎么了,我说了什么不好的吗?”

  王耀摇了摇头,无奈道:“我也又惹上麻烦了。”

  他把手机屏幕推到亚瑟面前,亚瑟拿过来看到了弗朗西斯将一条推特置顶。

  【黑森安保大概一米七左右的亚裔保镖先生,谢谢您昨天晚上救了我的命,希望您能尽快联系我,让我能够当面感谢您。】

  亚瑟看到王耀脸上又无奈又窃喜的表情,心里有点酸涩。

  “昨天晚上是弗朗西斯亲自把车送回来的,”亚瑟希望他更加高兴一点,随即道,“不过路德维希不许他见你。”

  王耀微笑只在他都脸上停留了几秒,他便收回手机,继续吃甜点道:“路德做的对,给我减少了不少麻烦。”

  亚瑟勉强笑着,把自己面前的水果端给他。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