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狼厅【十一】石中之剑

PS.OOC,ABO,鹿鹿子的填坑系列,


     总之就是妖后耀耀吊打联四老流氓的故事,一丢丢权谋,一丢丢玛丽苏,一丢丢黑。


    还有就是大家还记得我有什么坑吗?可以在评论留一下言,都怪本尼这个老男人太迷人,我都忘了填坑惹QAQ,抱歉,抱歉,谢罪,谢罪。


    本章英sir高光,耀耀发现一切都没有脱离英sir的掌控。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亚瑟的手段比他的爷爷想象的高明,没有明火执仗地父子相残,也没有歇斯底里地相互指责。 

 

  他就那样在老国王保持中立态度后,悄悄地平衡了各个方面的利益,扫除障碍。 

 

  再次开庭审理,陪审团一直认为虽然证据不足,但理查王子夫妇的行为确实在社会上引起不好的影响。 

 

  没了老国王的庇佑,理查王子夫妇只能乖乖地被从权力中心扫地出门。 

 

  王耀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和伊万缠绵,这头大北极熊这几天尽情地索取他的报酬折腾地王耀筋疲力尽,完全没有精力和空闲接受外界信息。 

 

  “怎么了,耀,”伊万把从床上爬起来看手机消息的王耀圈在怀里。 

 

  屏幕上阿尔弗雷德发来宣判米拉的结果,让他觉得异常刺目,终究为了皇室颜面,米拉还是活了下来。 


        王耀有些失望,对自己,也对亚瑟,他将手机放回床头柜上,依靠回伊万宽阔的肩膀上。 

 

  “我们都是无奈的,”伊万握住王耀的手,亲吻他的耳垂柔声道,“可是你想一想,米拉心比天高,现在这种境况已经让她生不如死。” 

 

  王耀没有回答,只是目光直直地看着前方出身。 

 

  “他快把你带走了,”伊万毫不费力地将王耀抱到自己的膝上,“让我再和你多温存一会儿,好吗?” 

 

  王耀用手捧住伊万的面颊,乖巧地奉上自己的唇。 

 

  为期半个月的猎狐活动,在理查夫妇二人彻底脱离王室之后结束。 

 

  亚瑟并没有来布拉金斯基庄园接王耀,而是让阿尔弗雷德私下驾车前来。 

 

  一开始王耀只是因终于可以不用醒来就做/爱/,要做到昏睡的日子解脱出来而感到高兴,可坐在阿尔弗雷德的车上他才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他让你来得,”王耀的眉头渐渐拧成一团,“这不正常。”


        阿尔弗雷德露出抚慰的笑容道:“没什么不正常,耀,他没有发现什么,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我偷偷送你去监督理查夫妇离开。” 

 

  真的那么简单吗?王耀渐渐发现亚瑟已经不再是他记忆力那个好色自大的伪绅士,似乎亚瑟知道一切他参与过的,或者自己瞒着他做得的事。 

 

  车子停在查理夫妇的私邸门口,此刻往日风光无两的豪宅已经是外强中干,仆佣安保甚至是曾经理查提携的官员都努力和他们夫妇撇清关系。 

 

  只有王耀逆着人群,向里走,终于他才小客厅看见米拉。 

 

  她还是那样容光焕发,即使被承受很久牢狱之灾,脸上依旧保持着优雅淡定,王耀的到来,并没有让屋子里有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气氛。 

 

  “王耀,你怎么快就回来了,”米拉亲自收拾着行李,没有抬头看王耀一眼。 

 

  “亚瑟让我看看您们,看看您们有没有需要,”王耀淡淡道。 

 

  “多谢他了,”米拉放下衣服,指了指面前的沙发道,“坐。” 

 

  王耀坐下,环顾四周道:“他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后得日子真是辛苦。” 


        “或许是吧,”米拉坐在他的对面道,“但至少这样的日子踏实。” 

 

  米拉露出微笑道:“我没有输,真正的输家是你。” 

 

  “米拉夫人,您这种精神胜利法真的让人敬佩。”王耀不屑一笑道。 

 

  “是呀,看起来我是输了,王耀,但我至少急流勇退,保住自己的性命,”米拉掸了掸裙子上的尘土道,“你应该明白比这个虚无的王位斗争更可怕的是资本操纵的党争,夹缝求存,王耀,你真的能平安降落吗?而且你真的以为亚瑟是个好色怕事的缩头乌龟?” 

 

  米拉看着王耀脸上的表情,凑近王耀道:“虽然他已经是一只乌龟了,但他不会当一只没有得到利益的乌龟。” 

 

  “我明白你的意思,”王耀装作淡然,他想得没错亚瑟已经知道他多次出轨不同的男人。 

 

  “好自为之吧,王耀,”米拉道,“我们选择走上不同的道路将来面对也将是不同困境,我们都没赢,我们的丈夫也都没赢,所有人都是这个斗兽场里的奴隶,无法完全掌控自己的命运,也脱离不开这个诅咒。” 

 

  “也许有一天,我能冲破这个诅咒,但这已经不再是您该考虑的事,掌舵的权力您已经完全丧失,”王耀站起身,向门外走去,“您多保重。” 

 

  米拉望着王耀的背影,却忍不住露出欣慰的微笑,或许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冲破禁锢,但终究也不是她该考虑的事了。 

 

  她现在最想做的只是为她的丈夫烧一壶茶,和和美美地用一次下午茶,王权富贵,争名逐利才是最该见鬼的东西。 

 

  同时,在亚瑟的私邸,女佣们也端给亚瑟一壶热茶,他今天刻意没有换下西装,而是选择穿着西装等待着王耀回家。 

 

  他知道王耀最爱具有绅士一面的自己,为了尽快让他生下属于自己的孩子,他还是要加油努力。 

 

  坐了不一会儿,门便被守在门口的女佣推开,王耀衣冠齐整地走进来,却掩饰不住在布拉金斯基家做得那些淫/荡/之事。

     王耀走路地步子不稳,而且双腿很难合并,这几天看来没有少被宠爱。 

 

  “耀,你回来了,”亚瑟站起身,牵住王耀的手把他拉进怀里,“你瘦了,是不是想我想得食不下咽。” 

 

  “才没有,”王耀的笑容很是勉强,他望着亚瑟墨绿色的眸子却有些躲闪。 

 

  “辛苦你了,替我招待伊万,”亚瑟贴着他的耳边道,“他可真的不会怜香惜玉。” 

 

  王耀听着这温柔带有磁性的低音炮,却觉得头皮发麻。 

 

  原来他知道,什么都知道。 

 

  “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王耀尽量保持冷静道,“我爱你,所以才会用自己笼络布拉金斯基家。” 

 

  亚瑟用手指按住王耀的唇道:“ash,我都明白,耀,不用解释,我也爱你。” 


        说完,他便打开矮桌上的留声机道:“我们来跳支舞吧,庆祝一下我们的胜利。” 

 

  王耀不置可否,却被亚瑟拉着在宽阔的大厅里挑起了华尔兹。 

 

  面前这个男人依旧是年少时,英俊模样,满足了王耀对英国绅士的所有幻想,但现在王耀看着亚瑟只觉得不寒而栗。 

 

  “耀,你知道吗?他们总是说我不会取悦Omega只是用我的强权去胁迫他们服从,”亚瑟捏了捏王耀的耳垂道,“可他们不知道如果我愿意我也是知道手指还放在哪里,舌头改放在哪里,我们和好吧,耀。” 

 

  亚瑟捧住王耀的面颊道:“生下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一切都会变好得。” 

 

  一切都会变好吗?王耀望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满心忧虑。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