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了不起的塞里斯 【十二】我要去工作

Ps.  有abo,ooc,生子,玛丽苏文,all耀向,第一人称。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我着实在家里呆烦了,除了每天陪孩子玩,书也不想再看,手机也不想再玩,更不想每天都面对那些肌肉覆盖不同,颜色深深浅浅的胸膛。

  “我要工作。”好不容易把他们几个都聚齐,我大声向他们宣布。

  亚瑟坐在我最近的他一口茶差点喷了出来,但是为了绅士风度,他还是咽了下去。

  相比他坐在他旁边的路德维希似乎和他有些完全不一样的见解。

  “我到觉得耀想出去工作挺好的。”路德维希从容放下茶盏道,“毕竟窝在家里也够无聊。”

  “如果他再去招别人怎么办,你想再多一个人当你的兄弟,我可不想。”伊万把方糖扔进茶杯里,狠狠地搅弄起来。

  弗朗西斯用茶水擦了擦眼,发了个哈气道:“看严了就招不了人,我马上有一部电影要开机,我带他去剧组。”

  “凭什么和你走。”伊利亚风尘仆仆从外面赶来,小琮忙给他端来茶碗放在他手边。

  “你能给耀工作吗,你能还按晚上的规矩来,耀把所有工作体验一遍,想去哪个去哪个。”弗朗西斯瞥了他一眼冷冷道。

  “行,当然行。在我身边就算是耀玉体陈横也没有人敢看,”伊利亚倒空茶杯,摸出怀里的伏特加,倒进杯子里。

  “那耀跟着你走了,那天天不都是你的。”亚瑟道,“这便宜占的太明显了。”

  路德维希转着茶杯盖道:“这样以半月为期,咱们五个人各自带着耀一段时间,最后全都轮换一遍后,再让耀选择。”

  “也好。”亚瑟应了下来,“第一个谁来。”

  我有点生气,撇着嘴道:“你们把我当什么了,妓/女吗?”

  伊利亚没等我说完,就把我从座位上抱起来,将我扛在肩上,带出门去。

  “我哪里敢,我把你当祖宗供着还来不及。”伊利亚轻轻拍了拍我的臀部道,“乖。”

  我狠狠地拍了两下他的背,也无计可施。

  就这样,我被他带到了莫/斯/科,一下子从温暖的地方带到冰雪世界,我足足在被子里呆了两三天。

  后来,伊利亚也不再提工作,我想这可不行,连撒娇再生气,终于在最后一个星期,我终于可以开始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秘书,伊利亚的真正秘书给了我一件工作服,那是一件白色的筒裙,连打底裤都没有。

  我觉得有点奇怪,但是也没有任何办法,我穿上衣服,去了伊利亚的办公室。

  “呐,我的耀,你来了。”伊利亚挽住我的腰,把我拉在他的怀里。

  他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还带了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你干什么,cos教父。”我嫌弃地推了推他要埋进我胸口的头。

  “我的小猫咪,你真可爱。”伊利亚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腿,用手指勾住我的袜带。

  “你要干什么,办公室play。”我狠狠用指甲掐上他的手。

  伊利亚吻上我的面颊,温存道:“当然不会,今天耀要陪着我见一个重要的客人。”

  “先生,阿尔弗雷德先生已经到了。”秘书伊丽莎白淡淡道。

  我有点惊讶,想说话我的唇却被伊利亚吻住。

  “布拉金斯基先生,日安。”阿尔弗雷德进了门看到我,却生生把不可思议的表情压了下去。

  伊利亚摸了摸我的头道:“琼斯先生,您不介意让我的小猫咪在我的身边吧。”

  “当然不介意。”阿尔弗雷德恢复常态充满活力道,“这是您找我要的理财产品的目录。”

  “不错。”伊利亚像哄孩子一样,把产品目录拿在我面前道,“耀喜欢哪一个,我们买哪一个好不好。”

  我把头完全埋在伊利亚的怀里,不想说话。

  “好害羞呀,”伊利亚淡淡道,“那好吧,阿尔先生我的小猫咪困了,等我选好,会直接通知你。”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离开。

  “怎么了,小耀,你认识他。”伊利亚把我放在办公桌上,轻轻地抚摸我的腿。

  “你应该去问亚瑟。”我生气地推开他,自己跳下桌子,冲出办公室。

  我正在走廊里跑着,没跑几步,便被一双手拽进卫生间。

  “你是那个混蛋的情人吗?”阿尔弗雷德逼我坐在盥洗台上。

  “你发什么疯。”我讨厌他贴我,贴的那么近。

  “我发什么疯,疯了的人是你。”阿尔弗雷德抱住我道,“你怎么能嫁给那样的混蛋,他会折磨死你的。”

  “我没有嫁给他,别发疯,要是让他看见会杀了你。”我感受他的手探入我的底裤。

  阿尔弗雷德看着我,淡淡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没有和弗朗西斯离婚,那这可是荒唐的共妻不是吗?”

  “你管不着。”我一脚踢到他的裆部,让他疼的跌倒在地上。

  我一溜烟离开了卫生间,看也没看阿尔弗雷德一眼。

  当天我便离开这里,直接飞去了法国。

  “哦,我的小东西,你干嘛穿着情趣装跑来跑去。”弗朗西斯让他的助理,给我找了一件新的衣服道。

  我放肆地躺在弗朗西斯的沙发上吃零食,抱怨道:“伊利亚好变态,让我穿着情趣装在他办公室呆着。”

  弗朗西斯被助理按着化妆,不能扭动脖子,但是还是表达对伊万的鄙视。

  “你给我找的什么工作。”我翻着杂志问。

  弗朗西斯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道:“陪我走个红毯。”

  我的脸皱成一团,无奈道:“我不想抛头露面。”

  “那可不行,好好工作,小耀,这一次的赞助商拿你当买点。”弗朗西斯站起身把我抱到化妆台前,“下午四点就是开幕式,你只有一个小时准备。”

  我翻了白眼,任由化妆师在我的脸上一顿涂抹。

  “今天著名实力派男演员弗朗西斯·瓦尔加诺携夫人王耀第一次亮相,不知道今天高庭玫瑰的秘密情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我在车里就听见,车外媒体的报道声和照相机的闪光灯让我有点怯场。

  弗朗西斯看我有点紧张,忙安慰道:“别怕,跟着我就行。”

  我把头枕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他吻了吻我的额头,紧紧握住我的手。

  车停在了红毯前,穿着燕尾服的服务生打开车门。

  弗朗西斯带上了商业化的微笑,拉着我的手,下了车。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