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Play with fire【六】

Ps.ooc,abo,Kilgrave设定,all耀向,这一章是和好兆头的联动,有不可言喻夫夫客串。


     简单介绍Crowley【恶魔】 ✘Aziraphale【天使】简单理解为神力拥有者。


      这一章弗朗西斯登场,耀耀负伤,有一段苏中小车在是置顶的群里,先在群里看,等微博那边足够安全在放上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伊利亚是个行动派,既然阿尔弗雷德炮轰不了,就把自己的小Omage紧紧得抓在手里,不让王耀被路德维希觊觎。



  所以他直接给黑森的行动组中心发了邮件,申请了带薪年假,继而包了最早一班飞机的头等舱一阵西伯利亚冷风似的带王耀回了俄罗斯。



  在俄罗斯滑够了雪,喝够了伏特加,他们两个才又回到欧洲来暖和暖和。



  假期要看就要结束,一天清晨,伊万出去晨跑买早餐,王耀还在酣睡中,就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



  “小耀,和你的情人玩的还愉快吗?”那声音熟悉无比,把王耀一下子从睡意中拉了出来。



  “你是……”王耀站起身,穿上了伊利亚比自己大了一号的白衬衫疑惑道。



  “也是,你情人太多,怎么会想起我。”那人的醋意要溢出屏幕道,“阿尔弗雷德琼斯,你第一个孩子的爸爸。”



  王耀的表情立刻凝重起来,冷冷道:“你还敢露面。”



  “有什么不敢。”阿尔弗雷德挑衅道,“我现在正在一个一个的排查你的情人,然后一个一个地送他们下地狱。”



  “你是疯了吗?我哪有什么情人。”王耀怒喝道。



  “伊利亚暂时我搞不定,”阿尔弗雷德带着开玩笑的口吻道,“我记得你追弗朗西斯已经从高中追到现在了吧,每一个新片子,每一张新海报都不落下是不是?”



  “你怕不是个傻子,追星这东西和情不情人的有啥关系,这人估计连我都不认识好不好。”王耀无奈地扶额道。



  “你喜欢他,所以他就要死,所有你喜欢的人,除了我都要死。”阿尔弗雷德低吟道,“今天晚上七点,弗朗西斯要在伦敦演一场查理二世,我知道会有至少一千人前去捧场,外围安保还是你们黑森的人做,我想他会走的不孤独。”



  “阿尔弗雷德你……”王耀的话还没说完,阿尔弗雷德已经将电话挂掉。



  王耀没有慌神,他冷静了一下,先给黑森的总部打了电话,可惜从他们的口气里听出了不信任,伊利亚出门又不带手机,于是王耀只好给他留下字条,一个人带好装备赶往伦敦,终于在差十分钟七点到了剧院门口。



  “我是黑森特别行动队队长王耀,我要见你们负责人。”王耀拿出自己的工作证道。



  “抱歉,王队,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手令不能擅离职守了。”守在东门的保镖淡淡道,夜色掩映,王耀看不出他的目光呆滞。



  “不行,我一定要见他。”王耀剥开他的胳膊道,“我有急事。”



  保镖自动在他的面前组成人墙,为首的保镖继续机械道:“耀先生,上次的事贝什米特先生已经很不高兴,希望您能收敛一下。”



  “滚开,你以为这是黑森一家一姓的事吗?”王耀狠狠地一拳打在那人的脸上道,“这场子里一千来号人,都要死,出了这么大的事,你们还想再混下去吗?”



  那人愣了一下,似乎蓝牙耳机里有人和他说了什么,人墙一下子散开,王耀马上就往会场里跑。



  戏剧还没有开始,会场里安静地让人胆寒,所有人都直挺挺地坐着目光呆滞地望着舞台。



  而舞台处,更加骇人的一幕让王耀吃了一惊,所有主要演员,都把自己的头套在了舞台帘幕架子垂下来的绞刑套上,现在舞台边缘,仿佛阿尔弗雷德一声令下,他们就会纷纷把自己吊死。



  阿尔弗雷德还悠闲的坐在那里唱着《I want be a cowboy sweetheart》,看见王耀进来,示意用枪抵着自己头的弗朗西斯走上前。



  “宝贝,你终于来了。”阿尔弗雷德从高脚椅子上下来道。



  “你想干什么。”王耀用匕首指着阿尔弗雷德冷冷道。



  “和电话里说的一样,”阿尔弗雷德拍了拍弗朗西斯的肩膀,有扭了扭他的脸颊,“真是张俊脸,可以很快就会被子弹崩的七零八落了。”



  王耀狠狠地扼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道:“你想要什么,我都帮你实现,不过你不能伤害这些人你懂吗?”



  阿尔弗雷德被捏的喘不过气,不过他还是讨好的挽住了王耀的腰。



  “你乖乖做我……我的妻子……就好。”阿尔弗雷德面颊已经有些涨红,还在不停的调笑道。



  “我答应你,你先把他们放了。”王耀松开阿尔弗雷德道。



  阿尔弗雷德高兴地拿起了麦克风,对着所有人道:“好了,我要去结婚了,你们快滚吧。”



  会场里的人陆陆续续地撤退,但是在当第一个到门口是一阵枪声响起,那人应声而倒,是门口的黑森保镖在屠杀平民。



  “阿尔弗雷德你耍什么花招。”王耀怒喝道。



  “宝贝,我说了放过他们,不是让他们活命不是吗?”阿尔弗雷德摊了摊手道。



  王耀一手将他提起直接扔下了舞台,一手拎了弗朗西斯从剧院的后门跑了出来。



  “我……我还活着吗?”离开阿尔弗雷德一定的范围,控制就消失了,弗朗西斯被刚才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吓得不轻。



  “当然,”王耀把自己的车钥匙扔给他道,“开着我的车快走。”



  弗朗西斯看着王耀拿了装备要走,忙拉住他问:“那你呢。”



  “你管好你自己就行。”王耀道,“不过你能在车里留一张签名我会很高兴。”



  说完他便逆着人群,走回黑森的保控范围。



  “喂,你会死吗?”弗朗西斯问。



  王耀无奈地歪歪头道:“习惯了。”



  一路解决着拿着枪乱射的黑森保镖,王耀一路给总部发驰援信息。



  等到到了剧院门口火力最足的地方身上已经挂了不少彩。



  让他不可思议的是一对中年男子也试图逆着人群回到剧院,并且还手无寸铁。



  “嘿,两位别回去。”王耀声音未到,刚刚安保的首领就已经用枪对准了其中一个头发是奶油色的中年男人。



  “你不能……”奶油发色的中年男人还没说什么,王耀就先行将他扑到在地,躲过了子弹,但是王耀的肩膀也被流弹划破。



  那个中年男子把王耀扶了起来,面脸惊恐地同旁边的红发男人说:“Crowley,他……他流血了。”



  “你总是好心……”还没等那个红发男子回话,保镖首领又冲了上来,他的子弹打完了,抽出军刺准备继续攻击那个奶油发色的男人。



  王耀又一次推开他了,在生生挨下一个军刺背花后,一刀结束这个杀人机器的生命。



  “1001听到请回答,增援已到,你在哪里。”蓝牙耳机里路德维希的话,让王耀终于放下紧绷的精神,因为失血过多和劳累,他扑通一下倒在了地上。



  朦胧之间,他只能听到刚刚两个他救下的中年人在说话。



  “Crowley,我把他的伤治好了。”头发奶油色的Aziraphale道。



  “随你的便吧,Azi。”Crowley看着Azi用治愈之术一点一点地愈合了王耀背上狰狞的伤口。



  “你真是个好人,王……王耀,我现在要赐福与你,给你顶好顶好的姻缘,让你儿孙满堂,晚年幸福。”Aziraphale轻轻地在他的头上画了一个十字架道。



  “Azi,你刚刚是不是在脑补你那小学生一般的恋爱情节,比如六千年晚上根本不肯在我公寓留宿,手也不能在马路上牵。” Crowley皱着眉吐槽道。



  “Crowley,你能不能友好一点?”那个叫Aziraphale的男人有点生气,“好吧,好吧,我确实这么想了。”



  “反正普通人活不到六千年,你有成功的好心办了坏事。”Crowley双手插进口袋道。



  “补救一下,做点什么,Crowley,否则我再也不跟你说话了。”Aziraphale有点气急败坏。



  “好吧好吧。”名叫Crowley的男人无奈道,“王……王耀,我以撒旦的名义诅咒你,所有你爱的男人都会对你一见倾心,用杀戮和死亡来博取你的真心,至死不休。”



  “呃,这听起来有点恐怖。”Azaphale小声嘀咕道。



  Crowley拉起了他的手道:“当然上一次我诅咒的人是梅林,诱惑你吃个夜宵。”



  “诱惑成功。”Aziraphale挽住他的手,两个人消失在夜幕中。


评论(15)

热度(2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