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食色性也【七】凛冬将至

Ps. 设定有abo,角色ooc,all耀,耀耀性/瘾设定,可能会出现np情节。

       轻松沙雕玛丽苏文,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本章熊家高帅,强行和光彩年华联动,我的权游情节过不去了。

    阿尔弗雷德很开心自己能王耀搭上很久话,但是王耀却不准备和他虚度光阴。

  伊利亚贸然就把他带到了这么大的场面,绝非是因为有多么爱他,就像是正常人都不会在现实中立马爱上苍老师,小泽老师一样伊利亚对待他的感觉中色欲的成分一定超过爱。

  想到这一点,一股恶寒让王耀打了一个寒颤,他可不是个傻子,不想被利用当成莫名其妙棋局中的棋子。

  王耀始终认为自己就是个普通的学生,除了生理需求旺盛一点,没有任何在复杂多变的政治斗争中平安降落的能力。

  为了不被扔出去当靶子或者替罪羊,现在他需要的是短时间内快速地看清楚“战局”,威胁伊利亚这个老狐狸放过他。

  “嘿,快看,那个人。”阿尔弗雷德冒失地吵闹,让王耀有些厌烦,他皱了皱眉,但还是耐心地听阿尔弗雷德要说的话。

  毕竟他能得知的信息太少了,还是需要阿尔弗雷德这个圈内人的大量信息,来拉平这样信息不对称的现状。

  “Miles·Maitland,亲王殿下的情人。”阿尔弗雷德用手肘碰了碰他道,“伊利亚面子真大,回来授勋,居然连这位都惊动了。”

  “什么授勋。”王耀有些诧异,伊利亚从来没有和他谈过授勋的事,如果他被伊利亚带去授勋的现场,那么便会顺其自然地坐实自己和他的关系。

  “当然,他没告诉你吗?”阿尔弗雷德笑道,“这次他还请了我另一个表哥斯科特回来,还给我斯科特表哥也谋了个授勋的殊荣。”

  “你不高兴吗?好歹是你们家人。”王耀整理了一下衣裙,低着头思考着说,

  阿尔弗雷德淡淡一笑,带着自嘲的语气道:“一个狼群只容得下一个狼王,白狼黑狼共处一室,只能亮出爪子看谁锋利。”

  “耀,过来。”伊利亚招了招手,王耀微微向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快步走向伊利亚。

  一见他来,伊利亚挽住他的手,向面前这个妆容精致,美丽大方的Miles先生介绍,Miles的美不同于这一屋子的庸脂俗粉,那种美丽蓄满欲望又单纯无暇,能将人的目光一下子吸引到他的身上。

  “早就听说过你了,耀先生,”Miles拉住了王耀的手道,“前几天亲王还在愁伊利亚将军年纪不小还没有佳偶,还好你出现了,不然我们不近声色的将军恐怕要去做修士了。”

  这句话说的太巧妙,巧妙得直接显露出Miles是个十足十的交际花,一个小小的寒暄,既表达了亲王对新兴贵族布拉金斯基家的关心,还在众人面前捧了王耀一下,同时还告诉了所有人他把亲王牢牢地拴在了裤腰带上。

  “您谬赞了,Miles先生。”王耀小心翼翼地回复,向伊利亚递眼神让他帮忙,避免丢丑。

  Miles拉着王耀的手预备把他带离伊利亚的保护圈道:“耀先生,您还是设计院高材生,不知授勋仪式结束以后,能否赏脸到家中为了我度量尺寸,做一身新衣。”

  “Miles先生,您可别抬举他了,”伊利亚把王耀夺回了怀里微笑道,“耀,又懒又呆,身体也柔弱不能自理,离我久了就会哭闹。”

  Miles明白了伊利亚话语背后保护住王耀的意味,即刻收了手道:“别说我们将军不解风情,真动了情,恐怕卡萨诺瓦也体贴不过我们将军。”

  Miles说完,伊利亚就轻轻用手肘碰了碰王耀,示意王耀和他一起以假笑结束这第一场交锋。

  看起来伊利亚并不想那么快明确自己的立场,和亲王过于亲近。

  “斯科特上尉到。”门口的迎宾高声唱名,把整个宴会推向高潮。

王耀突然明白这场宴会不仅是为了庆祝他的“丈夫”和斯科特上尉获得授勋殊荣,更是宣告了斯科特·柯克兰家族重新回到政治风暴中心入局参战。

  他瞥向不远处站着亚瑟,看着亚瑟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不好看,他便更肯定这一点。

  斯科特进了门,直接开到了伊利亚身边,两人寒暄一阵,又被伊利亚引荐和Miles打了招呼,才轮到王耀和他行礼问安。

  当斯科特的目光落到王耀的面颊上时,他突然愣住,握着的手也迟了半秒没有松开。

  王耀很是迷惑,想着弗朗西斯的片子能送到那么远的地方,心里暗暗把弗朗西斯骂了个狗血淋头。

  虽然亚瑟一直和斯科特不和,却也不得不和弗朗西斯一起来和他的堂兄弟打招呼。

  王耀没什么存在感,一直在被慢慢围上来的人往后挤,最终挤出了人群,他准备再去吃东西,却被阿尔弗雷德拉出了宴会厅。

  “你是不是认为斯科特也看过你的三级电影。”阿尔弗雷德绅士地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为王耀御寒,可王耀却拒绝了。

  “不然呢。”王耀往衣服里缩了缩道。

  “斯科特满脑子都是报复亚瑟,根本没有心思饱暖思淫欲。”阿尔弗雷德双手插着裤子口袋,皮鞋踢着地上的小石子道。

  “那为什么他当着伊利亚的面还敢紧紧地拉着我的手呢?”王耀疑惑道。

阿尔弗雷德望着他温柔道:“你和我斯科特表哥的亡妻长得有七分相似,你明白了吧,耀,伊利亚那么热烈的追求你,可能并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是因为对他有用。”

  王耀不置可否,淡淡一笑,他心里很明白,现在他听到的,看到的可能都不是真实的,不能轻信,也不能偏听。

  斯科特回归的重头戏演完,没过多久宴会便散了席,伊利亚今天很高兴,也有些喝醉,在车上他就忍不住抱住了王耀。

  回家后,他们便翻云覆雨到深夜才偃旗息鼓,伊利亚已经没有了睡意,他接受了王耀在落地窗前下棋的建议。

  两人各执黑白,开始下棋。

“我猜,阿尔弗雷德和你说了什么,你不会真的相信了吧,”伊利亚用手指刮着自己的下颚喃喃道。

  “是,”王耀恳求道,“伊利亚先生,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我不想参与什么不属于我这种人的斗争。”

  伊利亚喝了一口红茶,淡淡道:“没有人生下来就是完美的政客,耀,我爱你,所以我信任你,我需要你帮我。”

  “你的爱很自私,伊利亚先生,”王耀冷冷道,“明明知道我浮萍无根,还要把我拖入这样激荡的漩涡中。”

  伊利亚淡淡一笑,用自己的黑子踢掉了王耀的一枚白子道:“混乱和困难是上升的阶梯,耀,我相信你的能力,来吧,说说这次你看懂了什么。”

  王耀望着伊利亚,越发觉得陌生,他低下头一言不发,怕自己知道过于多的事,给自己带来杀身之祸。

  “耀,我爱你,我不会伤害你的。”伊利亚放下棋子,倒了一杯酒,站在落地窗前,朝着王耀明媚一笑,“但如果你不老实说,我可能会质疑你的能力呦。”

       王耀自知刚出龙潭又入虎穴,叹了一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道:“表面上,现在最尖锐的矛盾是玫瑰家和狼家,但实质上矛盾点却是你和狼家。”

  他顿了顿,弹倒了自己面前的国王棋子道:“而之所以狼家和你们有那么尖锐不相容的矛盾,一定也是因为有更高层的利益需要通过你们争夺,你给已经被排挤出都城的黑狼家重新回都城的机会,看似是狼家占便宜,但黑狼却和白狼面和心不和,斯科特代表的黑狼却成为你在旧贵族里可用的帮手。”

  “你真的很聪明,耀。”伊利亚将杯子里的就一饮而尽,望着窗外繁华的城市渐渐陷入沉睡。

  灯火一盏一盏,一片一片的湮灭,仿佛是暴风雪将万家灯火全部覆盖在冰雪之下。

  “Winter is coming,”伊利亚转过身对着王耀露出陌生的笑容。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