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了不起的塞里斯【十五】绅士风度

Ps.甜文来了,ooc,abo,生子,雷勿入。

     

      All耀向,玛丽苏脑残文,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还有虽然还是个小透明,不过500fo还是点个梗,呼声最高的写一篇呦,秋咪。

  电话一到,我就被亚瑟的秘书把我送到医院做了一个检查,拿到报告不出我所料又是弗朗西斯的孩子。

  一进门,他便黑着脸,冷冷地盯着我。

  我便知道一定是秘书已经把结果告诉了亚瑟。

  “坐吧。”他指了指自己对面地椅子道。

  我坐在他的对面,不见外的从三层点心架上拿了一块杯子蛋糕。

  亚瑟自然地给我拿了一张纸巾擦手。

  “耀,这个宝宝要算在我名下。”亚瑟黑着脸说着这么可笑的话。

  “还有人抢着喜当爹。”我又拿了一块覆盆子口味马卡龙道。

  “我很没面子的,耀,你在我这里怀上了别人的孩子。”亚瑟愁眉苦脸地拿起茶杯优雅地喝了一口茶。

  覆盆子口味的马卡龙酸酸甜甜的让我很是心仪,我又拿了一块,继续吃着。

  “那可不行,”我说道,“汉斯也是在弗朗西斯名下的,因为我只和弗朗西斯结婚了,如果不把孩子放在他名下,孩子就是非婚生子女,会被其他的孩子嘲笑。”

  亚瑟叹了一口气,扶额道:“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孽。”

  “好了,”我给他兑上茶水道,“孩子这个东西就是缘分,或许等我生了这个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算了,算了,你去房间里休息吧,等下班一起回家。”亚瑟无奈地让秘书把三层的点心架,除了最后一层的司康都给我搬到休息室。

  我给弗朗西斯发了简讯,告诉他有宝宝的事。

  不一会儿,弗朗西斯便打了电话回来。

  “耀,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对了,亚瑟没有为难你吧。”弗朗西斯道。

  “没有,你现在不忙吗?”我问。

  “是呀,杂志约的是下午,对了我可以把缪斯借出来一段时间吗?”弗朗西斯仿佛才想起正题道。

  “干什么呀。”我忍不住吃起东西,虽然觉得含着东西讲电话有些不礼貌。

  “杂志社想请缪斯和我一起拍照片,”弗朗西斯有这种心虚,他知道多半我不会同意让缪斯过多的曝光,“对了,上次电影拍完以后,又有几个制片人找到我的公司想请你拍戏。”

  我不太喜欢这样过度曝光的工作,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却是下一个事业很好的起步。

  “我不太喜欢当演员的工作,弗朗西斯,你给white打电话吧,如果缪斯同意,我也没有话说。”我婉拒道,“对了,麻烦你帮我寄存在你哪里的基金和上次电影的片酬存进我的卡里。”

  “怎么了,你打算干点什么。”弗朗西斯有些失落,但是还是尊重我的决定。

  “是,我打算把亚瑟的咖啡店盘下来做成餐厅。”我喝了一口水,清了清嗓子谈正事。

  “也好,什么时候开业,我会帮你站台的。”弗朗西斯道,“注意身体别太累,有什么事忙不过来给我打电话就行。”

  弗朗西斯向来支持我的事业,转天早晨,我的工资和基金就到账。

  我凌晨就因为胃部反酸,起来呕吐之后,刚想自己去找一杯温水涑口,打开卫生间门,亚瑟已经拿着毛巾和温水站在我面前。

  “你怎么醒了。”我不客气地拿起水,漱了漱口问。

  “我怕伺候不好你落下埋怨。”亚瑟帮我擦了擦嘴道。

  “我有不是个瓷娃娃,呕吐三个月以后就会消失,没事。”我揉了揉肚子道,“吐了就吃就行。”

  亚瑟打着哈气,伸了个懒腰,看我回到床上躺好,就拿出了一个他新的发明–零食抽屉。

  他的卧室日常放书和一些收藏品的抽屉和架子上都摆上了各式各样口味不同,样式不同的零食。

  “你先垫一下,我去做早餐。”亚瑟给我续上温水道。

  “别,”我忙阻止,“厨房还要用。”

  亚瑟无奈道:“那你吃什么,零食没营养。”

  “等阿姨来吧,你连鸡蛋都能煎糊,还是留着干净的锅试菜。”我拍了拍床道,“腿疼,揉揉。”

  亚瑟坐在我身边,把我的腿搬到他的腿上,揉了起来。

  “对了,你试菜干什么。”亚瑟问,“油烟大,熏到孩子怎么办。”

  我拿着彩虹豆巧克力饼干,一边吃一边说:“我打算把那个咖啡馆改成餐厅,钱你签了合同,我就划给你。”

  “你不会太累吗?”亚瑟关切道,“太见外,我直接把那个咖啡馆过户到你名下就好。”

  “我才不要吃嗟来之食,”我翻了个白眼,示意亚瑟给我把那袋胡椒味的薯片给我打开,“我会让安东尼奥和那两个意大利小哥继续留下来帮我。”

  “好吧,好吧,启动资金不够我可以借给你,不要利息。”亚瑟喂给我薯片道,“别太累了,不行就把弗朗西斯叫过来。”

  我压了一口水道:“没事,你放心啦,我都怀过两个,这个我有把握。”

  亚瑟轻轻捏了捏我的脸,手机铃声响起是阿姨来信让他开一下门。

  “那我去弄些吃的喽,你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他站起身道。

  我点了点头,目送他离开房间,连忙拿出手机,给安东尼奥发了视频邀请。

  他已经起床,正在收拾自己,准备来去菜场。

  “你要什么菜鸭,我准备做一个西班牙海鲜饭给你试试,罗维诺和费里做意面。”他的脸上带着微笑,踩上单车,仿佛就是个阳光的学生。

  “水煮肉片和软炸里脊吧,这两道菜可能会比较符合欧洲的口味。”我咯吱咯吱地嚼着薯片道,“对了,肉一定要肥肉相见,比较漂亮那一种。”

  “好,对了,耀,恭喜你有了孩子。”安东尼奥道,“亚瑟先生一定很高兴。”

  我不置可否地含糊应付,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是我也毫无兴趣把这样奇怪的家庭模式告诉他。

  “我一直以为你未婚呢。”他笑道。

  “看起来我长得还不算老。”我连忙岔开话题道,“对了,你给费里和罗维诺打个电话,别让他们睡过头。”

  安东尼奥答了一声是,我便挂了电话。

  还没等亚瑟的早餐好,弗朗西斯的经纪人便给我打了电话,他婉转地让我多在社交媒体发一些内容,回击一下无良媒体和艺人拉着他炒绯闻。

  我也很乐意用名人效应为我的店铺预热。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