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了不起的塞里斯【十八】卡萨诺瓦

 ps. 人物ooc,私设如山,玛丽苏垃圾文,雷勿入。

          

          小熊崽产出完毕,开始堕落版的罗马假日,突然想起卡萨诺瓦,是因为前几天看了一个大提提的卡萨诺瓦的片段,花言巧语的美少年谁不爱。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汉斯的事情有了一个了结,而我和弗朗西斯也因为我催他催得太急,而爆发激烈的争吵。

  再加上我又怀上了布拉金斯基兄弟的孩子,让我的情绪变得更加糟糕。

  本来布拉金斯基兄弟要陪产,也被我赶走。White和穆恩见我的情况实在不好,便把缪斯和Wilde带出去居住,汉斯也提前考上了德国的一所艺术学院,被路德维希接走,本来路德维希想留下来陪我,但是我还是担心汉斯,让他们一起离开。

  我的家空了,没有孩子的喧闹,仿佛是失去所有的生气,再加上最近的太多琐事困扰,我的情绪愈发得不好,穆恩在和我沟通了几次后,发现我的情况不容乐观,让我尽快找到一个人来陪伴。

  不知道是不是穆恩给弗朗西斯打了电话,第二天早晨,我就发现身上多了几分重量,他就躺在我的身边。

  我还怨怼未消,没有和他温存亲热的打算,便推开他要起床。

  “别起来,再陪我睡会儿。”弗朗西斯拉住我了手,睡眼惺忪道。

  我没有理他继续穿衣服。

  “别闹脾气了,耀,”弗朗西斯半坐起身,抱住了我,“毕竟我和戴维是很多年的朋友了,而且他也不知道汉斯居然连大学生都不是。”

  我冷冷瞥了他一眼,依旧沉默。

  “不要冷暴力我,求你了。”弗朗西斯的辩白让我更加不悦,我推开他,自顾自向门口走。

  “王耀,你别再任性了,我已经对你很包容你不是吗?”弗朗西斯也被惹生气,对我大吼道。

  我缓缓地转过身,气的发抖道:“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他走近,狠狠地抓住我的肩膀道,“我说我已经很容忍你,你是我的爱人,却在婚内和那么多人保持暧昧关系,你自己知道羞耻也就罢了,还不知道遮掩,天天让八卦记者报道你红杏出墙。”

  我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道:“怎么终于原形毕露了,弗朗西斯,我不知羞耻,我看不知羞耻的是你,当初刚刚结婚的时候你是怎么对我的你心里清楚,凭什么要求我守身如玉。”

  “你……”还没等弗朗西斯说完,我拿了一件外套,直接出了门。

  弗朗西斯想挽留我,却被我推了一个趔趄。

  情感着东西总是复杂的让人迷惑,我觉得还是应该冷静一下,再讨论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我先回了南法我自己的家,然后招呼了布拉金斯基兄弟安排我去俄罗斯生子。

  这是第一次我们吵架,弗朗西斯没有主动来找我和解,我虽然心里很是凄然,但还是觉得或许就此摆脱这样畸形的婚姻和爱恋模式,会让我们都好。

  弗朗西斯接走了缪斯和Wilde,只是让助理给我发了个简讯。

  这是我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之后才知道,这个讯号无疑是告诉我,他已经不再对这段婚姻抱有任何幻想。

  我也不急于速战速决地解决这些问题,只是在穆恩的建议下外出旅游散心,甄选再三,选择了意大利。

  南法的房子转卖的时候,我先抽了一部分资金在意大利的黄金地段付了一栋房子的首付,因为是精装修,所以直接拎包入住。

  我本身对意大利并不熟悉,虽然来过多次,但为了公事很少游玩,这次一来,我便立刻找了几个朋友,当天晚上我便去参加他们办的party,我无意于社交和装腔作势的炫耀,只是一个坐在角落里喝闷酒。

  “我很久没有见过这么美丽夫人了,可以请您跳一支舞吗?”一个声音在我的身后响起,我一回头,便看见了一个精壮的意大利男人,一身精致华丽的西装,让我一眼看透了他一定是求人供养的小白脸。

  “我不想跳舞。”我抿了一口酒,连看都没有正眼看他。

  他绕到我的面前,轻轻地拿过我手里的酒杯,压着我喝过的杯口,将那杯酒一饮而尽。

  “求您了,夫人,您太寂寞了,这么美丽的人儿却被寂寞折磨真让人心痛。”那人携起我的手,轻轻地吻了吻我的手。

  那个男人很英俊,身材也很是健壮,再加上小开的装扮,更显出英气。

  不过我这会儿没心情和他玩什么罗马假日的把戏,直接从钱包里拿出几张钞票塞在他手里道:“我现在没心情,别来打扰我。”

  他欣然接过钞票,不怒反笑。

  “我叫凯撒,如果夫人无聊了,我可以做您的全职导游。”他将一张名片递给我,然后给我了一个飞吻。

  我眨了一眨眼睛,以示回应。

  “耀,怎么现世卡萨诺瓦都不能让你动心吗?”我的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道,“看起来你家里那几位是把你喂得太饱。”

  我放下酒杯,对他笑道:“好了,我累了,回去睡觉,还有没有小帅哥介绍两个。”

  “行了,我的祖宗,您看看您家里那几位哪个是我惹得起的。”我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相互调侃中出了门。

  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我洗好澡躺在床上,开始翻手机里他们发来的消息。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发的是让我好好待着,不许再招蜂引蝶,布拉金斯基兄弟发了几张孩子的照片,他们把White请去带孩子,看起来弗朗西斯连带孩子的人都换了,不过这两个小家伙却不像他的兄弟们一样安静,那张图片上,他们两个正在互相咬彼此的脚丫。

  路德给我发了汉斯的排练视频,还有一张弗朗西斯Ins的截图,他正搂抱这一个年轻的Omage笑得十分开心,并配上一句话,耀,我愿意给你婚姻,真正的婚姻,不只是为了孩子。

  当看到那张图片时,我的心突然狠狠地抽动了一下,本来我以为我已经对于他的喜怒无常和出尔反尔习以为常,但是这些年被无条件地爱多了,现在一点委屈都让我难受的不行。

  可惜我不是怨妇,被伤害之后,就只会自怨自艾求挽回。

  从经济层面来说,我自己也完全可以让自己过得衣食无忧,房子车子都一应俱全,从精神层面来说,其实我早已经对他们都没有了太多的感情,我只是习惯了被爱,习惯了被无条件地顺从。

  烦躁的心情让我感到十分不适,为了排解这种不良的心情,我决定像以前一样找点乐子。

  我拨通了凯撒的电话,让他带上该带的东西来我家。

  不出半个小时,凯撒便穿着简单的衣服站在了我家的门口,我极度怀疑他是一路跟着我来到我家门口,在我家门口等着上门服务。

  “我就知道夫人,您需要我让您快乐。”凯撒迫不及待地将我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颊道。

  “废话少说,别浪费我要花的钱明白吗?”我勾住他的腰带,将他带进我的房子。

  解忧之夜,在东方既白之时开始。

评论(2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