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Play with fire

Ps.abo,ooc,all耀,kilgrave设定,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弗朗西斯如同在荧幕前一样是一名温柔的绅士,他想起那天没有给王耀签名,现在想给王耀当面签名,王耀没有带纸笔,于是他便将名字签在王耀的衬衫上。

  他看着王耀努力想看到自己背后的字,像一只想要了解自己产地牌子的洋娃娃,这让他很难把眼前的他和那天在剧院凶神恶煞的样子联系在一起。

  “我可以邀请你到我的家玩吗?”弗朗西斯轻轻按住王耀的肩膀,拍下了他的背上签着名的样子。

  本来王耀和团队是要住在弗朗西斯家的周围,所以王耀没有拒绝他的邀请。

  下了飞机,在回他在法国住宅的路上,他先关注了王耀的推特,然后屏蔽了他。偷偷发表的一条新的消息,刚刚的那张图片,配上了一句话–洋娃娃看不到自己的铭牌。

  不一会儿,一个名叫腓特烈的用户在这条推特下留了言,只有很简短的一句话–不用谢。

  在弗朗西斯脸上露出淡淡微笑的时候,王耀正在警惕地盯着周围,他还是对阿尔弗雷德心有余悸,生怕再冒出来做出什么惊天大祸。

  突然一个电话打断了他的观察,王耀抱歉的看了一眼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说了请自便,他才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传来亚瑟有些嘶哑的声音,王耀突然觉得有点心安,同时也觉得有点愧疚,他答应亚瑟不会接弗朗西斯这一单,可是现在他食言了。

  “到法国了吧,耀。”亚瑟的称呼更亲近了一些,但是声音中的疲惫掩饰不住。

  “好好休息呀,”王耀柔声安慰道,“有什么想要的吗?给你带,可别告诉我要手术刀呀。”

  亚瑟有些受宠若惊,他的亲昵称呼既没有被王耀排斥,还那么温柔关心他,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我……我……我不知道,不用麻烦了吧。”亚瑟有些结结巴巴道。

  “好吧,那我看着买喽,不许嫌弃。”王耀笑道。

  “好……好。”亚瑟道,“注意安全和休息。”

  王耀笑着应了一声是,他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弗朗西斯脸色不太好看,弗朗西斯习惯成为人们视觉的焦点,尤其是王耀还是自己的粉丝,居然还在自己面前和别的男人调情,激发他的争夺欲。

  “男朋友吗?”弗朗西斯故意露出八卦的表情,掩饰自己的不悦道。

  王耀看向时微笑有些尴尬,他摇了摇道:“只是朋友。”

  “哦。”弗朗西斯望着他粲然一笑道,“如果你有男友,我会伤心的。”

  弗朗西斯的情话并没有让王耀露出他满意的表情,他觉得王耀只是淡淡地应付自己,并不像其他的粉丝哪怕自己冲着他们笑笑,他们都会愿意直接献身。

  而王耀却刻意地压抑自己的感情,躲避他的示好,仿佛早就看明白他的心意,只是故意不回应他。

  他猜测是亚裔骨子里很是保守,王耀也是一看就是很洁身自好的正经人,这更加让他的胜负欲难以抑制,他想看王耀为自己痴迷破戒的样子。

  砰得一声,打断了弗朗西斯的痴想,王耀一把握住了弗朗西斯的腕子,抽出腰间的枪,那一声枪响,司机被刚刚驶过的车辆打中了头部。

  弗朗西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耀拉出了车子。

  “又来了,”王耀对着对讲机道,“后勤报警,一支队二支队,分左右舷将主要目标保护住。”

  “不用报警了,小耀,”阿尔弗雷德低沉的声音从对讲机那头传来,随着他的声音,王耀车辆后的车一辆一辆地被神秘的力量掀翻,直到阿尔弗雷德到达王耀面前,他的身后才传来车辆爆炸的声音。

  阿尔弗雷德把王耀直接拉进了怀里,摘掉了墨镜道:“以为跑到法国就找不到你啦。”

  王耀一拳打倒了阿尔弗雷德,正想在他的下身处再来一脚,阿尔弗雷德大喊道:“弗朗西斯弄死自己。”

  弗朗西斯像是着魔了一般走向燃烧着凶凶烈火的车祸现场,王耀无奈地先腾出手揪住弗朗西斯的后脖领,狠狠地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道:“别伤害无辜的人,否则我会更讨厌你。”

  阿尔弗雷德淡淡一笑,歪过头对弗朗西斯道:“滚吧,别再缠着我的小耀。”

  “不行,我喜欢小耀,”弗朗西斯一脸麻木地说出这样的话,阿尔弗雷德的超能力能让别人听他的话,也能让被提问的人说出真话。

  这句话虽然让王耀有些窃喜,但是他也知道这会让弗朗西斯陷入更危险的境地。

  “王耀,为什么世界那么不公平,我爸妈不喜欢我,我的爱人还再被不停争夺。”阿尔弗雷德紧紧地抱住王耀道,“不过没关系,小耀,今天以后,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不然呢,我就让更多更多的人因为你的叛逆而死去。”

  王耀的手一直没有抚在他的背上,只是垂在身体的两侧。

  “阿尔弗雷德,你觉得我爱你吗?”王耀淡淡道。

  “爱,当然爱,我们做了三个月的夫妻,还有可能会有个可爱的宝宝,”阿尔弗雷德握住王耀的胳膊,略略弯下腰,直视着王耀嗯眼睛道。

  “可是那是你控制我那么做的。”王耀冷冷道,“是你控制我,我并不情愿。”

  “一开始你确实不了解我,耀。”阿尔弗雷德道,“但是你后来爱上我了。”

  “你在全程控制我。”王耀拨开他的手道。

  阿尔弗雷德又将他紧紧抱住道:“不是的,不是的,你忘记了很多事,有十八秒,十八秒,我没有控制你,你也没有走。”

  “我记得,阿尔弗雷德。”王耀扼住他的脖颈,突然一拳打在他的小腹上,然后迅速将自己偷偷撕下的布条塞入他的嘴里,用随身带着的枪匣带子将他的嘴巴封住,然后还不解气似的狠狠地踢了他下处一脚道,“那是我想逃跑,但是突然精神很恍惚,你记住我不爱你。”

  说完,他便拉着弗朗西斯快速地离开现场,弗朗西斯的腿已经不太利索,跑到半途,王耀不得不在路边加油站劫了一轿车,直接将车主打晕,把弗朗西斯塞进车里。

  一上车,他就打开对讲机不过这一次,他直接联系了驻法的黑森分部,让他们直接准备证人保护所。

  等到一切都安排妥当,他才注意到弗朗西斯有些簌簌发抖。

  “怕了。”王耀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没……没有,”弗朗西斯逞强道,“不过小耀,可以给我唱个歌吗?我有点紧张。”

  王耀淡淡一笑道:“好,让我想想。”

  他注意到弗朗西斯抱住他的手臂,也没有拒绝他的接触。

  “我也不会唱歌,这样吧,我给你念个诗吧。”王耀看着弗朗西斯有些空洞的眼神道,“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这是什么诗。”弗朗西斯喃喃道。

  “侠客行。”王耀将车一脚停在证人保护所门口道,“下去吧,好好休息。”

  弗朗西斯点了点头,下车被已经守在证人保护所的黑森保镖带进房子里。

评论(29)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