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Play with fire【八】

Ps.abo,ooc,all耀,kilgrave设定,雷勿入,


      美食线开启,法叔在线睡粉。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王耀和亚瑟都知道这就是弗朗西斯的工作室和黑森的联合炒作,黑森为了洗掉这次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弗朗西斯为了借着这件事再提升一下知名度。



  但是亚瑟就是担心,他害怕王耀会相信弗朗西斯对他的好,本来王耀就已经很崇拜喜欢弗朗西斯,他真的害怕王耀会满眼满心都是弗朗西斯,自己就一点点走进他的心里的机会都没有了。



  “现在艺人也是一点操守也没有。”亚瑟拿了一块梵帝尼蓝色的马卡龙咬了一口,偷眼瞥着王耀,“什么样的热度都要。”



  王耀意外没有反感,噗嗤一笑道:“我也觉得是这样,像恐怖组织一样,你看今天早晨就有恐怖宣称对昨天晚上的恐怖事件负责。”



  “也好,咱们少了不少麻烦,只是便宜的那个跟踪你的变态,”亚瑟被马卡龙的甜腻刺激得有些喉咙发紧,“那路德现在还要陪他们玩下去吗?”



  王耀翻了翻手机,翻了个白眼道:“他想玩下去,弗朗西斯回乡修整,黑森要提供全程安保。”



  “你会去完成这一单吗?”亚瑟有点焦急,他不想让王耀和弗朗西斯有接触的机会。



  “不会,路德已经让基尔伯特去了。”王耀说到,“大概弗朗西斯一个小时以前已经走了,抠门死了,一张签名也不给。”



  亚瑟突然松了一口气道:“你喜欢弗朗西斯多久了。”



  “从高中开始到到现在十几年总有了。”王耀抹了抹唇边的奶油道。



  “那可真不容易。”亚瑟装作吃东西,喝咖啡,实则一直偷看着王耀。



  “没什么就是无聊而已。”王耀好不容易不再看手机,对上了他绿色的眸子,亚瑟的面颊一红,把目光埋进了咖啡杯里。



  他想搭话,可是他不知道该和王耀说什么,恍惚之间,王耀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接起来,表情由阴转晴,然后挂了电话就拉着亚瑟离开。



  “怎么了,那个变态又出现了。”亚瑟被王耀拉着手,脸愈发的红。



  “基尔伯特在机场把弗朗西斯打了,路德维希让我去处理。”王耀坐上亚瑟的车道,“医生送我去机场。”



  亚瑟扶额淡淡道:“亚瑟,是亚瑟。”



  他看着王耀粲然一笑,发动车子。



  “我怎么闻到满满阴谋的味道。”亚瑟一边开车一边小声地提醒王耀。



  王耀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臂道:“医……亚瑟,谢谢你,我知道的,不会掉进这些资本家的陷阱的,榨干我的剩余劳动价值的。”



  亚瑟点了点头,轻轻的咬着自己的唇缓释着紧张感。



  车子到了机场外围,黑森的保镖就马上迎了出来。



  “耀先生,您终于来了,基尔伯特先生把弗朗西斯的鼻子打破了,”那个年青的新员工已经要急得哭了出来。



  王耀皱着眉,向亚瑟挥了挥手示意再见,便急步向航站楼走。



  “到底怎么了,”王耀挠了挠有些痒的鼻子问。



  “基尔先生之前和弗朗西斯认识,而且关系不是很好,一句不和,基尔先生就将他打了。”那个青年道。



  “你别着急,”王耀捏了捏他的肩膀道,“我去处理。”



  一脚埋进航站楼,vip休息厅里两个大男人像小孩打架以后气鼓鼓的样子,让王耀觉得有些可笑。



  弗朗西斯见王耀来了,眼睛突然有了光彩。



  “你可来了,”弗朗西斯想抱住王耀,但是王耀很委婉的拒绝了。



  “您的鼻子伤口要紧吗?”王耀用很专业的手法给弗朗西斯检查伤口,完全不去看弗朗西斯眼睛里的落寞。



  “不要紧,但是我不想他保护我了,他从小就是不良少年,”弗朗西斯说着还向基尔伯特吐了吐舌头。



  基尔伯特一下子被激怒,指着弗朗西斯,骂着他是只花枝招展的母鸡,一边又要扑上来。



  王耀不疾不徐走到基尔伯特的面前,一把接住他的拳头,打圆场道:“行了,是客户,多少给点面子。”



  基尔伯特向弗朗西斯竖起中指,重新做回了自己的座位。



  “你们先带基尔伯特先生回去吧,下一班航班我带队保护弗朗西斯先生,”王耀拍了拍那个瑟瑟缩缩青年的肩膀淡淡道。



  那个青年拉着基尔伯特出了航站楼,向王耀透了一个感谢的眼神。



  “散开,散开,”王耀拿过了基尔伯特的墨镜,带在自己的脸上,正式宣告他开始工作。



  他和一边的保镖有些格格不入,因为来得着急,他没有换工作服,还穿着它上午买得那件米色中世纪风格的衬衣和复古的背带裤。



  弗朗西斯有意无意地瞟向他,但是王耀从来心无杂念。



  由于这次变故发生,黑森只能出动自己的私人飞机送弗朗西斯。



  也幸好黑森的飞机寄停在这里,航线也刚好空出来可以购买。



  他们在深夜便登上了飞往法国的专机。



  王耀把弗朗西斯的行李拎到一等舱安放后,对他道:“您好,弗朗西斯先生,我是黑森安保特别行动队队长王耀,编号1001,负责您这一次的回乡活动安保负责人,您有任何的问题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会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弗朗西斯知道这是套话,王耀和他第一次说话居然还是这种套话让他有点不开心。



  “我知道了,王队长,您可以坐在我旁边吗?”弗朗西斯笑着拍了拍身边的椅子恳求道。



  王耀躲闪着弗朗西斯的眼神,淡淡道:“对……对不起,弗朗西斯先生,我们不允许和客户过多接触。”



  “你不是很喜欢我吗?”弗朗西斯抓住他的手腕道,“不能和我聊聊天。”



  王耀客气地拨开他的手,淡淡道:“对不起,这是我们规定,不然会扣工资。”



  弗朗西斯把身边的椅子整理好,又垫上舒适的枕头道:“他们扣多少,我补多少,我从来没有和粉丝这么近距离接触过,让我尝试一下可以吗?”



  望着弗朗西斯仿佛沉淀着星辰大海的眼睛时,王耀发现自己无法拒绝他。



  “小姐,请来两杯香槟。”弗朗西斯拉住他的手,请他坐下。



  王耀尴尬地笑着,一点也不敢看弗朗西斯的炽热的目光。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