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Circle【一】

Ps.all耀,重生向,依旧是渣攻大合集,ooc,雷勿入,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小镇的路边汉堡店坐了一位穿着定制西装的绅士,他优雅气质,绅士的举止同这个廉价肮脏的氛围格格不入。 

  他只点了一杯黑咖啡,焦急地看着手表,仿佛在等待什么人。 

  不一会儿,一个标准美式青年打扮的男人进了餐馆,坐在那个绅士对面。 

  “你来了,你终于来了,阿尔弗雷德,”那位绅士有些激动,身子都往前探了探,不复刚才正派的坐姿,“耀的身体怎么样,什么时候想见我。” 

  阿尔弗雷德一直阴沉着脸,从背包里拿出两沓现钞摆在桌子上。 

  “怎么了,耀治病不是要用钱吗?”那男人愈发急切,“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亚瑟,我没有照顾好耀,医生昨天建议了安乐死,”阿尔弗雷德的语调有点哽咽,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道,“我还在用杜冷丁帮他止痛,我不想他离开。” 

  对面绿瞳粗眉的男人像是抽干所有力气一样瘫软在卡座里。 

  “耀现在不能受刺激,所以……”阿尔弗雷德用手捂住自己的脸狠狠地搓了两下道,“我不建议你去看他。”

          “我给他买的泰迪熊他还喜欢吗?”从前他虐待王耀的画面不停的涌上他脑海,悔恨痛苦折磨得他头痛欲裂,但是他还是希望自己买去的礼物能让王耀喜欢。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道:“他挺喜欢的,每天打过杜冷丁都会抱着那个娃娃睡。” 

  “好,”亚瑟努力恢复平静优雅,整理了西装道,“你联系他们了吗?” 

  “弗朗西斯在赶过来,伊万已经看过耀了,”阿尔弗雷德道,“见伊万的时候,耀怕得缩成一团,神智也有点不清醒,所以我答应了弗朗西斯可以在监控里看耀一会儿。” 

  “好。”亚瑟失魂落魄地拿起自己的公文包,走出了餐馆的门,逃跑般地进入自己的车子。 

  司机见到亚瑟情绪低落,没敢多说,只是把车子驶离小镇。 

  车窗外熟悉的风景愈发遥远,往事涌上心头,彻底将亚瑟虚伪的体面外壳击垮,他捂着脸嚎啕大哭。 

  如果青年时自己没有参与对耀的轮暴,如果成年后自己没有在能够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虐待他,糟蹋坏他的身子,如果自己没有在几年前强迫耀生下那个活了不到半天的婴儿,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悔意弥补不了曾经的伤害和带来的苦果。

        弗朗西斯也深深感受到这一点,他刚刚演出结束,脸上还带着浓妆,站在监控室,望着卧室里被病痛折磨的王耀,眼泪划破脸上厚厚的粉底,露出健康的小麦色肌肤。 

  “我们送他走吧。”弗朗西斯用纸擦了擦自己的泪,定了定神道,“这样太折磨他了。” 

  阿尔弗雷德假装揉着眉头,掩饰自己的悲伤道:“对不起,我一个人做不到。” 

  “我留下来帮你。”弗朗西斯语无伦次道,“今天晚上,我来帮你。” 

  监控室里陷入长久的沉默,空气里的悲伤和悔恨已经饱和。 

  夜半,王耀的卧室里他们在保姆喂王耀吃下助眠药后进入了房间,阿尔弗雷德拿着针剂无法刺入王耀的身体,弗朗西斯按住他的手腕才将药剂刺入耀的血管。 

  针管打空,阿尔弗雷德一把抓住王耀的手,不停地亲吻,他想说一些悼词,却什么也说不出。 

  最终他和弗朗西斯一人拉住王耀一只手,静静地等待着仪器上所有线都拉平。 

  耀,我们都希望来生你不要再爱上我们。

       或许是上帝垂怜,也或许是命运的捉弄,阿尔弗雷德没来由的昏睡过去,而一觉醒来,他却发现时间倒回到了王耀第一次来他们班就读的时候。 

  阿尔弗雷德兴奋地跳下床,上天给了他一次拯救弥补过失的机会,他一定会好好珍惜,不管王耀是否还愿意爱他,他都愿意默默守护着王耀。 

  “阿尔,快起床,今天要上课了。”听见自己妈妈的河东狮吼,阿尔弗雷德头一次没有不耐烦地顶嘴,只是飞速地穿上校服,快速洗漱拿了一片面包,就冲去学校。 

  “诶,你这个臭小子,第一次上学不用催。”琼斯夫人看着儿子的身影无奈地笑起来。 

  回到熟悉的学校,阿尔弗雷德轻车熟路地找到自己的班级,在位子上坐好,才发现回到过去的人不止有自己,还有亚瑟,伊万和弗朗西斯。 

  他并不清楚,他们是否还带着上一世地记忆,于是筹划着午餐时试探一番。 

  “同学们,安静一下,今天我们班级来新同学喽,”老师玛丽带着青涩的耀进入了教室,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死死地盯在年轻而又健康的王耀身上,“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王耀,”王耀低着头只说了一句自己的名字,就沉默不语。 

  老师只能打圆场说王耀羞涩,然后便让他去了自己的座位。 

  这一世阿尔弗雷德并不打算过早的打扰王耀,他希望能发自内心地认认真真地和王耀谈一次恋爱,然后在新婚之夜再得到他的一切,只是不知道没有自己的挑头,那几个坏小子还有没有别的心思。

         “今天这个小Omage蛮有趣,呆呆傻傻的,应该很好拐上床。”阿尔弗雷德在午餐时试探着问其他几人。 

  “我没兴趣。”亚瑟低头吃着从前碰都不碰一口的豆子汤道。 

  弗朗西斯也道:“他还太小,过早有性行为会对他的身体不好。” 

  “你们还记得以前所有的事对吗?”阿尔弗雷德未等弗朗西斯话音落下便道,“你们都还记得。” 

  几个人明显顿了才反应过来,原来在耀死后,他们集体回到了从前,回到了那个一切痛苦愧悔开始的时间。 

  “我们尽量远离他吧。”伊万明显被从前王耀对他的惧怕刺激,淡淡道,“或许默默注视,比强迫他再次和我们纠缠在一起的好。” 

  说完,几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望向了躲在角落里吃午餐的王耀,可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阳光帅气的凯撒老师居然坐在他的对面,似乎两个人相谈甚欢。 

  新的世界,一切的未知让在座的几人感到无力。

评论(41)

热度(1501)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