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点梗–俗世凡人

Ps.主cp,湾耀,独耀,湾湾男体预警。❤❤

     ooc垃圾文,推翻了花魁梗和超英梗,娱乐圈设定,真的很垃圾,慎入慎入。

     感谢小可爱的点梗 @云·轴·子

     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伦敦时间六点十二分,公寓卧室的灯准时亮起。

  接着卫生间传出沙沙地洗浴声,水声停止,厨房的灯也亮了起来。

  即将要煮开咖啡发出刺耳的响声,合着锅里培根和煎蛋在热油中滋滋的尖叫,很快厨房就只剩下刀叉碰撞的声音,不到十分钟碗盘丢进水池的声音伴随着打开衣帽间开关的声音,昭示最大造星公司的大牛经纪人王耀一天的开始。

       笔挺西装,搭配好钻石袖口和合适的领带,最后在拢一拢头发,在玄关拿起车钥匙,开上自己的小牛飞奔去了公司。

  一进公司门,几个秘书以及代理经纪人已经将他团团围住。

  “王先生,阿尔弗雷德有一个漫展的通告,请示一下流程。”

  “王先生,弗朗西斯下周话剧首演,通告已经写好,请您过目。”

  “王先生,路德在片场生病了,咳得很严重。”

  听到这个消息,王耀才抱着刚才那一堆人递给他的文件停下脚步。

  “不要在当地治,派个医生,”王耀皱了皱眉,“你告诉带路德维希的安娜,如果路德维希嗓子倒了,没有那种磁性低音炮,她就要Say Goodbye。”

  “明白,”秘书马上去联系医生和路德维希的临时经纪人。

        王耀端着一大摞文件直接进了他的“摇钱树后备仓库”,监督现在还没有大火的男孩们,时不时敲打他们一下。

  果然他抓到了阿尔弗雷德又在偷吃蓝路路。

  “亲爱的阿尔弗雷德,你是觉得自己拍了几部超级英雄电影,赚了一些钱,就火了,就不得了吗!”王耀直接把蓝路路劈手夺了下来,丢进垃圾箱。

  “没有,Dady,我只是太馋了,”阿尔弗雷德用出美式甜心的基本招式–金毛撒娇,然而王耀早就不吃那一套。

  他粗暴地把阿尔弗雷德拽起来,环视了阿尔弗雷德的周身。

  “屁股不翘了,阿尔弗雷德,胸肌也不挺了,”王耀叉着手道,“你应该明白你不是演技派演员吧,现在连鲜美肉体都没有了,你还拿什么吸引小姑娘的钱包。”

         “Dady,我错了。”阿尔弗雷德做出无辜状,“我真的好想吃蓝路路。”

  王耀翻了个白眼道:“滚去跑五公里,半个月后我再见到你,我需要你回到最好的状态。”

  “好的,”阿尔弗雷德灿烂笑道。

  王耀把注意转向了伊万的那边道:“别来这套,如果我再见不到你恢复好,那你就只能去自生自灭组了。”

  “知道了,Dady,”阿尔弗雷德冲着王耀眨了眨眼,转身离开。

  还没等阿尔弗雷德走远,伊万便熊抱了王耀。

         “Dady,我可超乖呦,可不可以奖励一下。”伊万一直走纯情小奶狗的路线,实则是个腹黑老狼,这一点在他的新电影里暴露一塌糊涂。

  “电影卖的不错,不过你的本性暴露太过了,多发点推特,ins和脸书,引导一下无论方向。”王耀揉了揉他的短发道。

  “那伊万的奖励呢,”伊万喃喃道。

  王耀淡淡一笑,轻轻吻了一下伊万的唇角。

  吻还没有加深,秘书Ann便打断了他的温存。

  “先生,董事长找您。”Ann红着脸,低着头道。

         王耀听到董事长王青竹找他,他随即皱了皱眉,可毕竟人家是金主爸爸,王耀也不得不去应付。

  尽管王青竹是在他孤儿院收养的弟弟,尽管王青竹是出轨又把自己扫地出门的混蛋前夫。

  谁让人家找了一个好人家收养呢。

  王耀叹了一口气,搭成专门的电梯去顶楼的董事长办公室。

  “你来了,”王青竹看到王耀站在门口,直接让他进来。

  “您找我有什么事吗。”王耀坐在王青竹对面,冷着脸道。

  “后天你生日,一起去吃饭,”王青竹装作不在意道。

  王耀很厌恶王青竹总是用命令语气和他说话,但还是冷冷回应:“我没有时间。”

  “我已经订好位了,最好的法餐,最舒服的套房。”王青竹抱住想要离开办公室王耀,他抱的那么紧,仿佛一松手王耀就会消失一般,“哥哥,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你不说你最疼我吗,小时候我无论做什么你都会原谅我。”

       “你长大了,董事长,”王耀淡淡地撇开王青竹道,“成年人要学会为自己做出蠢事负责。”

  说完,他便摔门离开。

  回到安静的办公室,王耀瘫倒在转椅上,慢慢燃起一支烟。

  其实他也无法完全忘记王青竹,因为从小在收养系统被摧残,他很珍惜能够爱人和被爱机会,但也对敞开心扉充满恐惧。

  可当他保有着对王青竹半分亲情半分爱恋的情绪对他交付真心时,却被王青竹无情地脚踏,所以王耀选择了封闭自己,也拒绝了任何人的爱慕。

  “先生,医生已经准备好了,很快就能出发。”Ann敲了敲门,低声道。

  王耀揉了揉眉头,撑出微笑道:“订三张机票,我和你们一起去。”

  “那董事长那边……”Ann有些为难,王青竹给他下了死命令,一定要在生日前留住王耀。

  “没事,你去准备吧,”王耀示意她可以去忙。

  门轻轻合上,王耀又埋头在文件里,一条简讯打乱了王耀的思绪。

  划开手机,原来是还在澳大利亚拍戏的弗朗西斯,他穿着戏服,摆出搞怪的表情。

        【花絮独家。】–弗朗西斯

  王耀总是能被弗朗西斯逗笑,开玩笑道。

  【像个傻狗。】–王耀

  【来看我吗?想你。终于演了一次反派,可以坏一把。】–弗朗西斯

  【我先去看路德,他咳嗽的太厉害了,】–王耀

  【不会吧,秘密过生日,你们两个什么情况。】–弗朗西斯打了一个撇嘴的emoji。

  【没情况,我想去LA玩一下,】–王耀

  【那我也飞LA,不能让你们单独相处,】–弗朗西斯

  王耀拗不过他,只得答应,左不过向剧组请几天假,也比这位活祖宗在剧组吃飞醋胡闹要好。

         转天,王耀便草草收拾行李,登上了飞机,在起飞之前,王耀删掉了昨晚王青竹发给他的长篇陈情道歉短信,默默地关上手机。

  洛杉矶现在天气还不凉,中午太阳还有些蒸腾,王耀驾着车经过据说是范思哲被谋杀的别墅门口,驾车来到了他的私人住宅,五层带露台的哥特式别墅,外加一座英式花园。

  保守古旧的与四周的现代建筑格格不入,这样倔强,不落俗流的建筑,当然不是王耀的杰作,而是他的另一个混蛋前男友的支付给他的分手费。

  王耀总是自嘲是“渣土机”,后来想想也就不纠结,没有了爱,至少他的事业很成功,物质生活也很富足。

  人不能贪心,不能样样都齐全,他还能抓住什么,能拥有什么,已经很幸福。

  车子停在别墅门口,按了按喇叭,安娜就跑出来开门。

  等他进了门,路德维希已经把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子。

  冰冷奢华的装潢,昂贵华丽的家具,被路德维希染上了一层家的温暖。

       他就那样站在厨房里忙碌,阳光柔和的照在他的身上,将他健硕的身材衬托的更加的性感。

  王耀手里拿着西装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不忍心打扰着久违的平静。

  路德维希以前不是这样的,年少成名让他膨胀得厉害,从而导致了非常多的丑闻,甚至很多都触及到了政治正确的雷区,如果不是王耀出现力挽狂澜,可能他早就消失在公众视野。

  并且通过和王耀的相处,路德维希性格和处事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接受了中庸的教化。

  这也让他们的关系变得很微妙,既不能说只是普通朋友,也算不上情侣或者亲人。

  “看我干什么,快洗手,吃饭。”路德维希抬起头淡淡一笑,他的笑很美,不像阿尔弗雷德那样阳光活泼,也不似弗朗西斯的笑那样性张力很强,但却真的能让人记忆犹新。

         “你生病了,还是好好休息,打着点滴给我做饭,人家该说我虐待员工。”王耀帮忙端菜。

  王耀很高兴和路德维希相处,他总感到安心和放松,可今天他愁绪依旧表现地很明显。

  路德维希没有挑明,只是等了晚上两个人坐在泳池边谈话的时候,他才委婉的问王耀为什么心情不好。

  “是有关董事长的事吗。”路德维希柔声问。

  王耀喝了一口酒,坦然一笑道:“我超后悔,低估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我真的应该和他分手以后就辞职。”

  “现在辞职也不晚,”相比王耀只穿着泳裤,路德维希裹得相当严实,他得了肺炎,但是为了和王耀亲近,还是强打精神和王耀说话,“虽然不愿意和别人分享你,耀,但我还是很愿意和别人分享你的厨艺。”

  “我不知道,”王耀有些失神,“我不放心换人来带你们。”

  路德维希缩在毯子里,淡淡道:“你不能跟他们一辈子,耀,打破你现有的舒适圈,或许不是坏事。”

        “我现在只有工作来填补人生的空白,”王耀望着微微泛起涟漪的泳池喃喃道,“离开了这一行,我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解决一个人留给你的空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填补进另一个人。”路德维希试探性地抚住王耀的手道,“你该相信我,耀,相信我能帮你填补空白。”

  王耀还在犹豫,但是他也没有躲开路德维希,路德维希挽住了王耀的手臂,缓缓地凑近他,吻了一下他的唇道:“我爱你,耀,我被你赎救,我们的灵魂如此契合,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呢。”

  或许吧,我该再勇敢一点,王耀一边想着一边望着路德维希的眸子,温柔地挽着路德维希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

         路德维希像是得到了鼓励,他拉起王耀,两人双双的进入主卧,一诉衷肠。

  那是一个美好的夜,王耀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温柔地爱抚,这样真诚炽热的爱,直到天亮,路德维希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温柔乡。

  他本来还想把王耀抱在怀里说一会儿话,可还是忍不住睡了过去。

  王耀没有什么责难的情绪,打开手机,通知识趣早早离开的Ann让她休假几天。

  突然弹出一条消息,让他一下子睡意全无。

  【耀,你们做好了吗?我在楼下,你下来。】

  消息来自王青竹,王耀轻轻地把路德维希的手放在一边,草草套上衣服下了楼。

  王青竹就在门口,倚在车上抽烟,神色很是疲倦,他看见王耀就直接将他拉进车里,粗暴地将他按在车座上,扯开了王耀本来就松垮的裤子。

       “真倒胃口,那个贱人的脏东西还没有清理。”王青竹给了王耀一巴掌,彻底激怒了王耀。

  王耀没有客气,狠狠地在他的脸上来了一拳,王青竹倒在了王耀的身上,不管怎么被捶打,他都死死地抱着王耀。

  “哥哥,现在你也和别人偷情过,我们算是扯平了。”王青竹喃喃道,“现在跟我回家,我们复婚。”

  “我不会再和你在一起了,”王耀叹了一口气冷冷道,“青竹,我也不想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不想再过不稳定的生活。”

  王耀的眼角渗出了泪,他不知道该怎么脱离这种让他痛苦的局面。

        “我不再年轻了,王青竹,我想要个家,和一个旗鼓相当的成年人组成的家,我总不能以后生下孩子,不仅要照顾孩子,还要把自己的爱人当孩子一样对待,”王耀偏过头不去看王青竹炽热的眼神道,“放过我吧,求你了,你这样年轻,这样事业有成,你会找到你的幸福,别在这样折磨自己了,好吗?”

  王青竹无端地暴怒,他死死地扼住王耀脖子道:“你以为我是真心想寻花问柳的吗?你以为我不爱你吗?试问那一个人可以忍受自己爱人的视线被别人占满,我只不过是为了能让你看看我,让你看看我!”

  “你和他们一样,也因为我是养子看不起我,”王青竹松开手,坐在王耀的身边,目光有些凝滞,“我会让你付出代价,付出很大的代价。”

  为了避免发生什么危险,王耀打开车门,冲回家,反锁好门,王耀又钻进了路德维希的怀里。

  路德维希很敏感地醒来,他发现王耀的面颊有些紫红,脖颈处也有红印子。

  他马上仔细看了看确定是人为造成,马上下床去那药膏和冰袋。

  “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路德维希柔声问。

  “以后我们在一起,你会打我吗?”王耀倒抽冷气反问。

  路德维希马上坐在了王耀身边,捧起他的脸,认真道:“我发誓我不会欺负,更不舍得打你,刚才发生什么了。”

  “我会辞职的,”王耀抱住了路德维希笃定但,“我们在一起吧,开一个小餐馆,过平稳日子。”

  路德维希不愿再解开王耀的伤口,只是紧紧地抱住他。

        第二天,王耀便递上了辞职信,他不会管王青竹会不会批准。

  弗朗西斯姗姗来迟,抱怨了半天王耀这么快就对路德维希芳心暗许,可他还是支持了两人的爱情。

  暴雨前的宁静缓缓流逝,王青竹的报复从路德维希第一天复工就开始。

  首先是一贯为路德维希提供宴会礼服的时装公司莫名其妙的解约。

  接着路德维希的黑料一下子涌入了所有社交平台,这明显是王青竹故意将黑料泄露给对手公司。

  王耀很想通过自己积累的人脉来帮助路德维希,可人走茶凉,处处吃了闭门羹,王耀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

  看着路德维希日渐憔悴,他只能用美食和自己安慰他,他痛恨着自己的无用,可也于事无补。

  生活不是童话故事,好人不一定会得到幸福,战胜坏人;坏人也不一定不可以为所欲为,为好人所战胜。

  路德维希的事业一落千丈,高额的违约金让他们不得不卖掉上东区的豪宅,住进布鲁克林,王耀也不得不接一些策划类的私活儿来帮衬他们的家。

       他不后悔,脱离了虚幻的纸醉金迷,脚踏实地的生活,反而让他感到充实快乐。

  “哥哥,怎么样,重新变成平民的感觉好不好,”王青竹就这样毫无顾忌地闯进他的家,带着鄙视的目光审视着他们的家,“路德维希还没有和分手,我可许了他,只要他和你分手,我就重新捧红他。”

  “我不是被富豪家庭收养,王董,我喜欢这样安逸的生活,”王耀对他视而不见,依旧收拾家务。

  “贫贱夫妻百事哀,我赌他今天晚上一定会和你分手,”王青竹转身离开前,停在门口道。

  他期待着王耀反驳,但是王耀却只言片语都没有回应他。

  这一天对于王耀来说格外的难熬,他满腹复杂的等待着时间流逝,终于大钟响了五下,到了路德维希回家的时间。

  他今天的状态依旧不好,大概又在公司被经纪人破口大骂了。

  王耀端上了沙口的清茶,然后将烹制好的菜肴排列整齐。

  “吃饭吧,吃完饭,好好休息下,工作一天也很累了,”王耀柔声道。

  “嗯,”路德维希努力挤出微笑,他不想让王耀为他担心。

  “今天还顺利吗。”王耀把糖醋鱼片夹进路德维希的碗里问。

  “很好,”路德维希叹了一口气道,“耀,我有很重要的事想和你说。”

  王耀的心颤了一下,他盯着路德维希的眼睛,心脏都要跳了出来,他好怕路德维希会因为王青竹的利诱而离开,可他又希望路德维希可以接受条件离开他,不要浪费自己的天赋和才华。

  “你说,”王耀扒着饭道。

         “我打算辞职了,”路德维希如释重负道,“顶多是把我的存款赔给他们,解约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开小餐馆了。”

  王耀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他知道这一次他没有赌错,路德维希真的爱他。

  解约不算顺利,但最终他们还是成功得脱离,正当他们以为一切都会变好的时候,噩梦还是将近。

  那是一个寻常的午后,王耀和路德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他们的小餐馆也开始盈利。

  王耀带着孩子散步,却再也没有回来。

  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评论(8)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