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Circle【四】

Ps.ooc,all耀向无脑重生虐渣攻,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坑,嘿嘿。


Summary:耀耀对于四渣男的幼稚报复,走在玩火的边缘。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祝大家新年快乐,(づ ̄3 ̄)づ


阿尔弗雷德的祈愿似乎真的实现了,王耀和亚瑟开始过上小夫妻的生活,虽说王耀依旧是很冷淡亚瑟,但是他们已经同居了。 

 

  这个愿望实现,阿尔却觉得心底五味杂陈,他一方面觉得王耀能有安稳的生活是很不错的归宿,另一方面却因为自己被彻底排除出他的人生有些不甘。 

 

  时间慢慢流淌,事情得发展却变得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顺利。 

 

  亚瑟的控制欲在膨胀,膨胀得让所有旁观者觉得可怕。 

 

  那天阿尔弗雷德在体育课结束后,到平时很少有人光顾的残疾专用卫生间洗去手上的尘土,出乎他的意料是卫生间的隔间中传来亚瑟低沉的声音。 

 

  “你为什么折磨我,”亚瑟道。 

 

  “我怎么折磨你了,”王耀辩解,“我最近一直在你的身边,而且我根本没有和你说得那几个人说话。” 

 

  “你在看他们,在用你的眼神和咬唇的动作引诱他们。”亚瑟将王耀按在隔间的墙上道。 

 

  “你为什么像个怨妇疯婆子,亚瑟,”王耀似乎是想推开亚瑟,但却被按了回去。 


        皮带金属扣解开的声音,在空荡的卫生间里被扩大像一枚针刺进阿尔弗雷德的耳朵里。 

 

  “耀,我承认我有些反应过激,但你要明白我是爱你的,我只是没有安全感,我只是有些害怕你爱上别人,”亚瑟的声音一下子软了下来,几乎于哀求道。“我想要你,让我要你,好不好。” 

 

  王耀没有再说话,配合得向亚瑟展开怀抱。 

 

  阿尔弗雷德没有听下去,他快步离开了那里。上课铃声已经响起,走廊里已经空无一人,他没有去到自己该去的下一节课班级,而是翘课在天台游荡。 

 

  冷静下来细细地想,阿尔觉得这似乎是王耀另一种惩罚他们的方式。自从亚瑟和王耀在一起后,亚瑟的精神就开始不断变差。 

 

  亚瑟本来就因为父母长时间不在家并且关系差,缺乏安全感和精神寄托。现在王耀钓鱼般一松一紧地维持两人的关系,让亚瑟在摸不着头脑的同时,不安的感觉渐渐转变成了现实中的歇斯底里。 

 

  而对于阿尔弗雷德,他最怕得就是只能旁观王耀和别人恩爱一生,自己只能发乎于情止乎于礼。一生都求之不得。 

 

  他们最怕的事情都一件一件地在他们的身上发生,而且他们之间对彼此的敌意也更深,嫌疑尽显。这一点也让他们很难再像上一世一般团结地将王耀牢牢握在手中。 

 

  头脑中的思绪如一团乱麻,阿尔弗雷德不得不点燃一支烟缓解头疼。 

 

  “我以为你会听完了活春宫再走,”亚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上了天台,站在他的身后,冷冷道,“你不知道耀今天叫的很好听。” 

 

  “他还记得,”阿尔弗递了一支烟给亚瑟道,“以前所有的事情,他都记得,现在一时的风平浪静只是他的报复。” 


        亚瑟也熟练地点烟,深吸一口道:“他就算记得又能怎么样呢?他现在生活的一切都是我,以后也会是。” 

 

  “你想怎么样,”阿尔弗雷德问,“他还参加STAR考试,他会见到除了这个学校以外的世界。” 

 

  “我已经从他的养父手里,把他买了过来,”亚瑟用商人的市侩口气道,“所以我会让他发生点可爱的意外,把我变成他今后唯一的依靠。” 

 

  阿尔弗雷德立刻明白亚瑟的手段,遂问道:“你还是忘不了宝宝,对吗?” 

 

  “你没有做过父亲,所以你体会不到亲手拥抱自己孩子的那种感受,”亚瑟猛得吸了两口烟,仿佛烟草可以赶走他的全部痛苦,“即使他幼小的身体已经冰冷,我也总觉得他还没有离开我的身边。” 

 

  “你会毁了他,也会毁了你们之间的感情,”阿尔弗雷德劝说亚瑟道,“这会让你们走上老路……” 

 

  亚瑟站起了身,拎起自己的书包道:“耀大概和从前一样从未爱上过我,他只是想吃饱饭,过好生活,只是我恰好可以提供给他这样的生活而已。” 

 

  他边说边走,最后在铁栅栏门前停下脚步道:“但我爱他,为了能够得到他长久的依赖,我只能对他说一些善意的谎,或者做一些他无法理解的对他好的事。” 

 

  亚瑟是笑着得,但似乎却没什么任何愉快的情绪。 

 

  那天,阿尔弗雷德一直在天台坐到太阳下山,才一个人缓慢往家走,曾经回忆一幕一幕地冲入他的脑海挥之不去。 

 

  “晚上吃你最爱的肉排呦,”琼斯夫人温柔地声音并没有让阿尔弗雷德心情变好,也没有让他胃口变好,草草吃了一些,便上楼睡觉。 

 

  梦境里,仿佛又回到了那些极度灰暗的时光。 

 

  “他生下来了,只有三个小时,他就生下来了,”亚瑟熟悉的声音让琼斯睁开模模糊糊的视线。 


         此时,亚瑟正一身正装地依靠在沙发上,表情复杂地望着管家怀里小猫一样瘦小的婴儿。 

 

  “因为孩子实在太小了,所以……”管家忙着解释道。 

 

  “带去做DNA鉴定吧,”亚瑟冷冷地喝下女佣递来的茶道,“王耀呢,醒了吗?” 

 

  “夫人出血很多,身子虚弱,医生说至少傍晚才能醒来。”管家将婴儿递给护士毕恭毕敬道。 

 

  亚瑟点了点头,让他去忙。在阿尔弗雷德眼中,亚瑟在和他说话,可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亚瑟的表情很是奇怪,他似乎是高兴,也有一些担忧,这种复杂的表情让他的表情有些滑稽。 

 

  “先生,小少爷不在了。”管家的话让亚瑟的表情变得更加扭曲,他想装作不在意,但是内心真实的伤感已经溢出了他的面具。 

 

  “抱出去吧,你亲自去,”亚瑟颤抖着手放下茶杯,眼圈有些泛红。 

 

  管家点了点头,忙走开。 

 

  可看到管家用一个白布包将小婴儿包裹好,抱走时,亚瑟还是忍不住让他将婴儿抱了过来。 

 

  圆圆的面颊已经冰冷,软软的身体也逐渐发硬,小小的手扒在襁褓边,仿佛还是留恋这个他从未睁眼看过的世界。 

 

  亚瑟只是轻轻地吻了一下,便将孩子交还给管家。 

 

  面前的画面一晃,阿尔弗雷德似乎又从客厅来到了二楼主卧门口,门内那个传来亚瑟怒吼。 

 

  “你为什么不肯好好吃饭,为什么不肯好好补养身体,为什么要折磨我的孩子,他还那么小,他还没有亲眼看看这个世界,”伴随着亚瑟的怒吼,还有彭彭地钝响。 

 

  门缓缓地打开,阿尔弗雷德只能从小小的门缝中看到穿着白色筒裙的王耀趴在地板上,面无表情地面对着亚瑟手杖地痛击。 

 

  眼前的画面和白天在学校的情景重叠,仿佛是一个怪圈,一边连接着王耀,一边链接着他们,谁也逃不掉。


        

评论(28)

热度(54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