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有林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Suger–即使ddl,也要注意休息

ps.ooc,ALL耀向,沙雕校园au,又名我的直男朋友都想睡我。

无脑恋爱番,脑洞来源于本尼的snl,痴汉老师真香。


有轻微的花夫妇,毕竟耀耀需要闺蜜帮他对付这些馋他身子的老男人们。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起掉节操,拒绝ky。


        那天王耀本来以为柯克兰先生把他叫到办公室是为了批评他论文写得一塌糊涂根本不可能进入答辩环节。 

 

  王耀已经做好的赔笑脸加苦苦哀求他让自己再改一遍的准备,可是进到办公室,亚瑟·柯克兰先生的表情可以用诡异形容。 

 

  不会吧,王耀心里想,我偷偷说他味痴的事暴露啦。 

 

  今天没有像往常一样,王耀被亚瑟拉到了他身边的一把椅子上坐下,王耀夜无奈地陪笑道:“柯克兰教授,您找我……” 

 

  “没什么事,只是这一次你的文章真的很不错,”亚瑟自认为优雅矜持帅气的微笑,在王耀眼里宛如德古拉一样恐怖。 

 

  “谢谢您的夸奖,”王耀有些摸不着头脑,只是力求尽快脱身。 

 

  “这归功于你的勤奋,耀,你总是来我这里问问题,让你对课程了解地更细腻深入,”亚瑟突然顿了一下道,“也让我更快乐。” 

 

  亚瑟的话语峰回路转,趋向暧昧,着实把王耀吓了一大跳。 

 

  这使王耀本来就因为各个科目的ddl都迫在眉睫,天天依靠咖啡因含片维持运转的大脑一下子僵住,继而便是一片空白。 

 

  【不会吧,柯克兰教授什么时候对我说过那么温情的话,】王耀越来越糊涂,但还是努力地给亚瑟的行为找个合理地解释,【莫不是他得癌了,或者是要离开学校了,估计是得癌了,没错。】 

 

  亚瑟伸出手,下意识促使王耀也伸出手,两人握了握手。 

 

  “耀,每天看到你我都会觉得快乐,很快乐,”亚瑟墨绿色地眸子深情地望着王耀道,“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你像我生命中的光,你是我的全部欲望,不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只要能见到你,一切都会云开雾散。” 


         【等等,】王耀突然觉得画风愈加诡异,【这是个表白的前奏呀,亚瑟犯什么病,平时那么讨厌我,为什么要跟我表白。】 

 

  王耀一直在用已经不怎么转的脑袋想接下来地对策,可亚瑟却会错了意,他握住王耀的手,毫无征兆地吻上了王耀的唇。 

 

  良久,在王耀的震惊中,亚瑟才放开他。 

 

  “抱歉,我……我太冲动了,”亚瑟的脸腾地一下红了,站起身走到了办公室的百叶窗边,结结巴巴地解释道,“但……但我的心是真的,耀,我……” 

 

  唇上还残留着亚瑟温热的吻和亚瑟口腔里淡淡的留兰香味,王耀的大脑彻底死机,木讷地坐在椅子上,应和了一句道:“Okay,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还没等亚瑟阻拦,王耀便冲出门去。 

 

  新鲜的空气灌入王耀的鼻腔,他突然觉得刚才经历的事都像是幻觉,一阵头晕让他不得不坐在距离教师办公楼门外的台阶上,点了一支烟。 

 

  其实王耀的自己的性向一直模糊无比,所以母胎solo至今。亚瑟一直对自己表现出嫌弃,甚至是厌恶,但暗地里居然对他有爱慕之情,让王耀感到十分不解和无厘头。 

 

  烟燃掉半根,手机响了一声,一条来自他的室友费里的WeChat打断他的沉思。 

 

  【耀,隔壁学校那个阿尔弗雷德来了,你在哪里,他要给你送周末篮球校联赛的门票。一会儿路德来宿舍接我去吃饭,被他看到又会凶我。】 

 

  此时王耀的大脑里闯进了自己夫管严室友那又高又壮的男友的模样,以及这位平素严肃得不行,见到自己非要微笑表达善意的扭曲表情,王耀只感到背后一凛。 

 

  【让他来教师办公楼门口找我,】王耀赶紧回复,以防明天又看到费里被他的老醋包男友折腾得一瘸一拐地来上课。 

 

  烟还没抽完,一辆拉风的汽车便飘移到了他面前,想也不用想,就是琼斯大少爷驾到。 

 

  贯彻米国中心思想,阿尔弗雷德坚持落实骚包装扮和推特直播生活的行为标准,争做社交达人和校园运动明星,虽然这和他的专业金融没什么关系。 

 

  “嘿,发什么呆,”阿尔弗雷德一把将王耀从地上拉了起来道,“怎么被老师批评了。” 

 

  “没,我只是被柯克兰教授吻了一下,”王耀还沉浸于更才突如其来的表白,随口回答道。 

 

  “okay,”阿尔弗雷德小声嘟囔道,“被抢先了,该死的英国佬。” 


         “你……你说什么,”王耀从一脸迷惑,变成了两脸迷惑。 

 

  “没事,”阿尔弗雷德的手抚上了王耀的后颈,像抚摸小猫一样道,“这个给你,我这周末要和你们学校的白毛怪打对抗赛,记得给我加油。” 

 

  王耀死活没有想起白毛怪是谁,反而招致了阿尔弗雷德得意的微笑。 

 

  “我就知道伊万这个家伙是吹牛的,”阿尔弗雷德又开始自说自话,“还什么西方艺术史和你坐同桌要好得不行,都是胡说。” 

 

  “伊万,我知道他,他给我带过选修的笔记,”王耀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尔弗雷德的手指按住的唇。 

 

  “我走了,周末一定要来看我,给我带冰可乐,”阿尔弗雷德说完,便又是一阵风绝尘而去。 

 

  只留下王耀站在原地,陷入沉思。 

 

  亚瑟的表白像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让王耀突然有了一种感觉就是身边的直男朋友都想睡他。 

     【不对,不对,这一定都是幻觉,我该睡觉了,】于是王耀自我催眠着回到了宿舍,闷头大睡。 

 

  果真八个小时的睡眠让王耀立刻元气满满,伸了个懒腰,当他再次清醒时,心里又凉了半截。 

 

  原来昨天经历的事都不是梦,阿尔弗雷德给的那两张球票还放在书桌上,手机屏幕上还有亚瑟老师地一串社交软件的好友申请,床边还冒出了伊万那颗大白脑袋。 

 

  “呐呐,小耀,说忘记人家很过分,要很多肉块包子才能哄好,”伊万笑眯眯的样子,把刚刚睡醒的王耀吓出了国骂三连。 

 

  “达瓦里氏,能不要没事就cosplay伽椰子吗?”王耀翻下床,叉着腰,望着伊万道,“我这里已经够乱的了,别再来添乱。” 

 

  王耀穿着衣服瞥见对面床上空空如也,一脸迷惑地问伊万:“费里呢。” 

 

  “吓跑了,”伊万把准备好的早餐放在了桌子上,“昨天晚上他和校外野男人鬼混到很晚才回来,看到我就吓跑了。” 

 

  王耀不客气地拿了一块吐司,边啃边道:“没想到你还是恐怖型月老。” 

 

  “啥!”伊万有些不解。 

 

  王耀翻了个白眼道:“费里一定会跑去路德那里住,你可以说间接促成他们两个的好事呀,笨蛋。” 

 

  伊万笑着挠了挠头。


评论(18)

热度(234)